总有人愿意给运营商当G,但还好不是大多数

2025-08-19技术讨论7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05-1-1.html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7-22 20:06
Snipaste_2025-07-22_20-04-54.jpg (107.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2 20:05 上传


YRrFoum.jpeg (130.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2 20:06 上传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5-7-25 09:30
兄弟截图看不清啊,这是哪个论坛
作者: java    时间: 2025-7-25 10:22
这话我说的  你不爽拉黑好了。。。

三家运营商换家好了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7-25 10:44
java 发表于 2025-7-25 10:22
这话我说的  你不爽拉黑好了。。。

三家运营商换家好了
有一说一,打折和楼主的事屌毛关系没得。你这属于是强舔
作者: ppsexy    时间: 2025-7-29 22:28
什么情况下可以通过起诉解封?
    1、未签订过认罪书,也就是pcdn协议。宽带入网协议及后期补充协议都没签关于pcdn的。
    2、同地址没有宽带汇聚等情况,只有一条宽带,且为真实用户使用。
    3、该宽带为正常宽带,通过卡bug等方式低价获取的宽带不建议起诉。
    4、本人及亲属在当地无zhèng fǔ内工作,无商业经营,(俗话说光脚不怕穿鞋的,你要是光脚怎么都好说,穿鞋子的话只能给你穿小鞋喽)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5-7-30 19:58
3家没一个好东西。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8-9 17:10
这是哪个论坛啊
作者: ppsexy    时间: 2025-8-13 17:20
zhenyujuan 发表于 2025-8-9 17:10
这是哪个论坛啊
福利吧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8-14 17:04
通信算好的了。 电力、燃气,你都没机会打折。不涨价算便宜你了。
作者: 多云转雨    时间: 2025-8-17 13:00
还是没有看到主要问题,费用是主要问题吗?污染DNS,不能上Google,youtube等网站才是最大的问题。费用算个p问题。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8-17 16:17
多云转雨 发表于 2025-8-17 13:00
还是没有看到主要问题,费用是主要问题吗?污染DNS,不能上Google,youtube等网站才是最大的问题。费用算个 ...
不能上外网不是运营商问题        限速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05-1-1.html

“总有人愿意给运营商当G,但还好不是大多数” 的相关文章

机械硬盘 参数怎么看呢?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16:54image.jpg (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54 上传image.jpg (81.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word接入deepseek

作者: yangsir    时间: 4 天前无法联接互联网,本地部署了deepseek,想把word接入到deekseek中,网上找了一圈,最简单的就是装个office ai助手,但是操蛋的需要微信...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总算把网盘挂到本地了~~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6 天前忙了一下午~~把几个网盘都挂了上去~~本地操作确实方便多了~~20250214201523.jpg (13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

清华同方q87-m1欧盟主板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2-13 19:56有没有人有清华同方q87-m1欧盟这个主板的??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3 天前这板子我不记得卖没卖了,多少钱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