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几个国外的外卖UP,就国内的APP对骑手最不友好哈

2025-07-25点滴生活5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198-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2 18:36
看了几个国外的外卖UP,就国内的APP对骑手最不友好哈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22 18:37
国外尊重底层劳动者,国内的则不以为然,你不干,自然要干的人很多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2 19:03
国外手艺人收入高诶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7-22 19:12
360截图20250722191242328.jpg (81.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2 19:12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7-22 19:56
因为我们有最完善的劳动保护法。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7-22 20:02
国外还是当人来用的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7-22 20:37
有基本法律保障,大家遵守规则游戏
我们是唯利是图没有底线,加上底层相互伤害,自己不拿自己当人资本家更无所顾忌,卷到最后大家一起死。
作者: 镜泊    时间: 2025-7-22 20:59
老实说不是APP对骑手不好,是整体素质就在那,有些人认为这些功能不用就是浪费

国外的其实也有那些功能,主要是点外卖的,通常不会投诉,也认为没必要,都是打工的,而且心态上能接受慢服务

另外国外的骑手,人家可能赚点就收工了,记得上次说的,人家外卖罢工争福利,这边华人骑手悄悄反水,赚钱

作者: hififu    时间: 2025-7-22 21:06
人还是太多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7-22 22:37
国内这么多人有什么办法,好多人工作都没有只有跑外卖,真要是人少的求你去送外卖的,你看那些平台还能这个B样


作者: 不是凉粉    时间: 2025-7-22 22:44
对骑手不好的是app吗,就问几千万的骑手为什么干这行?哪个行业能提供这么多岗位?搞的都是资本家的错一样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7-22 23:06
在大板没有送外卖之前 一直以为是国内外卖平台还有网约车平台 比周扒皮还狠  没人管的了
因为我疫情时候开过网约车 朋友也开过外卖店也有跑外卖 算是了解
现在我目前在大板送外卖快一年了。。现在看抖音动不动刷到那些店家外卖员网约车司机诉苦 才发现很多问题都是他们自己造成的 是他们成就了现在各平台贪婪。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22 23:37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7-22 23:39 编辑

、、、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198-1-1.html

“看了几个国外的外卖UP,就国内的APP对骑手最不友好哈” 的相关文章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