艹,中午在苏果超市买点卤猪蹄,一股尿骚味……

2025-01-30点滴生活7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87-1-1.html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
就光华路的华润苏果,避雷。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3 天前
苏果超市的卤菜、熟食、面点从来不买,味道都很差。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
曾经在泰安的永和豆浆买了大油条,咬一口一股氨水味。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
如果你去看了他们的加工点,能让你此生不再碰熟食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3 天前
苏果的熟食从来不买,免费的都不要。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
前天费家扒鸡买了只鸡,想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
前天费家扒鸡买了只鸡,想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
出现bug了
作者: nj213    时间: 3 天前
npcjy 发表于 2025-1-27 19:25
曾经在泰安的永和豆浆买了大油条,咬一口一股氨水味。
里面加小苏打,有滴小苏打就会出这个味道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买山姆胖东来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3 天前
这个买生的,回来自己卤,也不难啊。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3 天前
那边我也买过全是陈货,苏果的卤菜再好看也不要买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
苏果的卤菜从来不买,我老丈人以前喜欢去苏果买杂粮馒头,但是有一次在苏果熟食区看到一只大老鼠,连头带尾巴有男人小臂那么长,吓得以后再也不敢去苏果买熟食了。
作者: laogeda    时间: 3 天前
买过卤菜,确实不好吃。

面点还凑合,很多能看到现做的
作者: Madao    时间: 3 天前
苏果超市的面点卤菜我都不喜欢,真的难吃,能把包子烧麦做那么难吃的真的很少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Madao 发表于 2025-1-27 20:44
苏果超市的面点卤菜我都不喜欢,真的难吃,能把包子烧麦做那么难吃的真的很少有 ...
牛逼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
光华路菜场那边卤菜店好多啊,超市卤菜就没见过好吃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87-1-1.html

“艹,中午在苏果超市买点卤猪蹄,一股尿骚味…… ” 的相关文章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上海七旬老人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遗产和一套房无人继承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9:31极目新闻2025-01-18 18:04七旬老人在家中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的遗产以及一套位于市区的两居室房屋无人继承,在法院判决将部分遗产分给已履行...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