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说雅江啊

2025-07-24点滴生活5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104-1-1.html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21 18:27
1.2万亿的世界之最啊
这下音乐发烧友有福了,可以听到雅江水电的音乐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7-21 18:33
据说水电的音乐比火电核心要好听一些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21 18: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7-21 19:01
这位董事长什么来历啊,

难怪最近苏杰生跑到天津说软话,这个项目要是57空战以前,阿三肯定极力抵制的
但现在不敢了,最起码暂时不敢,怕东大把巴铁扶持的更强大,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5-7-21 20:21
知道你就多说一点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7-21 20:35
这个项目对西藏那是天大的利好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21 21:01
雅鲁藏布江建水电站啊
我还说雅江是啥地方呢
据说在一个弯道取直,两千多米落差,搞几级水坝来发电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7-21 21:05
有这个实力为什么不搞
作者: ymca    时间: 2025-7-21 21:05
现在不会再有人骂电费里的三峡工程建设基金了吧
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5-7-21 21:07
ymca 发表于 2025-7-21 21:05
现在不会再有人骂电费里的三峡工程建设基金了吧
这两件事好像关系不大吧。
作者: ymca    时间: 2025-7-21 21:09
xuluvip 发表于 2025-7-21 21:07
这两件事好像关系不大吧。
2009年12月31日,财政部印发《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征收使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从2010年1月1日起,三峡工程建设基金随三峡工程基本完工而停止征收,但为其筹资的电价附加并不取消,继续以新设立的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的名义征收。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7-21 21:15
这个项目对于熊猫来说发电反而不是最主要的。同步实施的还有把大量的水资源调配至胡庸线西北侧,那才是翻天覆地的大事。
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5-7-21 21:17
ymca 发表于 2025-7-21 21:09
2009年12月31日,财政部印发《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征收使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从2010年1月1日起 ...
刚才看了下单位的电费。
还有个重大水利基金,应该就是这个,80几块钱。

还有一个库区移民基金,140块。
一直以为这个就是三峡移民的
不知道是不是。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7-21 21:19
嗯,雅砻江上的水坝确实挺多的
作者: ymca    时间: 2025-7-21 21:22
xuluvip 发表于 2025-7-21 21:17
刚才看了下单位的电费。
还有个重大水利基金,应该就是这个,80几块钱。
这篇报道说的很详细
https://news.sina.com.cn/c/sd/2012-04-26/113324333991.shtml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7-21 21:37
还嫌西藏云南地震不够多吗,片面强调水电的好处,坏处了?现在这么发达,核电解决不了用电问题?搞水电无非看重搞工程
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5-7-21 21:42
18apple 发表于 2025-7-21 21:37
还嫌西藏云南地震不够多吗,片面强调水电的好处,坏处了?现在这么发达,核电解决不了用电问题?搞水电无非 ...
核电占比5%都不到。
而且选址比较挑剔。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7-21 21:46
18apple 发表于 2025-7-21 21:37
还嫌西藏云南地震不够多吗,片面强调水电的好处,坏处了?现在这么发达,核电解决不了用电问题?搞水电无非 ...
3个月前,刚批准了5个核电项目,10个机组。

自2022年以来,每年核准10个机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1 22:13
深呼吸 发表于 2025-7-21 21:15
这个项目对于熊猫来说发电反而不是最主要的。同步实施的还有把大量的水资源调配至胡庸线西北侧,那才是翻天 ...
把大量水资源调到另一侧干啥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1 22:14
xuluvip 发表于 2025-7-21 21:42
核电占比5%都不到。
而且选址比较挑剔。
最新一代核电不需要建在海边了,风冷已经成熟了吧
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5-7-22 06:5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7-21 22:14
最新一代核电不需要建在海边了,风冷已经成熟了吧
石岛湾核电站还是在海边。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7-22 07:36
世纪工程值得称赞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7-22 07:50
这个工程如果建成了,真流批

而且我也觉得调水比发电还重要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2 08:22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7-22 07:50
这个工程如果建成了,真流批

而且我也觉得调水比发电还重要
也可以这么说的
作者: n.e.tchen8080    时间: 2025-7-22 08:3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7-21 22:14
最新一代核电不需要建在海边了,风冷已经成熟了吧
建在海边还有一个作用,万一发生核泄漏就往海里排。死道友不死贫道。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22 08:47
赶紧买电车 以后电用不完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7-22 09:17
这盛夏天,没电没空调真难。。。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22 09:52
第一步控制下流国家,第二步,减少水外流,第三步,建设大新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22 12:07
robbit 发表于 2025-7-22 09:52
第一步控制下流国家,第二步,减少水外流,第三步,建设大新疆
看到有人说建算力中心,感觉这个非常好,当地环境简直就是算力天堂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7-22 13:20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7-22 12:07
看到有人说建算力中心,感觉这个非常好,当地环境简直就是算力天堂
西部电便宜海了去了

我有个同学在北海,他们那里谷电是一两毛

南京谷电好像3毛四毛的吧??
作者: 张小沫    时间: 2025-7-22 14:04
技师保底1.5w ,交社保
作者: AQUOS    时间: 2025-7-22 14:50
send0001 发表于 2025-7-21 21:01
雅鲁藏布江建水电站啊
我还说雅江是啥地方呢
据说在一个弯道取直,两千多米落差,搞几级水坝来发电 ...
绝对是世界第一级的超级大工程,挖隧道建水电站。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22 14:52
AQUOS 发表于 2025-7-22 14:50
绝对是世界第一级的超级大工程,挖隧道建水电站。
有个纪录片叫啥超级工程?介绍国内几个大型工程的。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7-22 15:14
住在东部的P民,还支持用你的钱去9杆子打不着的地方建这个那个,还觉得要早点建才好。
你真是把自己当主人了,是个当官的料,没当官那是老天没开眼呐
傻不傻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104-1-1.html

标签: 雅江人说

“没人说雅江啊” 的相关文章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

太可怕了,今年的收入绝对是断崖式的,千真万确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00:02稍微拉了一下清单,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断崖式的减少,日子真的不好过,还不敢告诉家里人,生怕被耻笑,引起家庭矛盾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