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牛肉滴那个汤嘌呤还高啊

2025-07-24点滴生活4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85-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1 15:29
如果高,还有办法降低一下啊,不要90%,能去除个50就蛮好滴咯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7-21 15:33
肉汤都是高嘌呤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7-21 15:38
不要汤 吃肉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1 15:43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7-21 15:38
不要汤 吃肉
我最近减肥,已经减了有67斤了,主食是荞麦面食,不过口味也重要,我想做朝鲜大冷面,这个我特别爱吃,做法我也知道,就是那个牛肉汤不好处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1 15:44
我手指头关节不太好,所以我严控肉制品滴,我现在除了中午食堂的饭意外,不吃任何肉制品滴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7-21 15:45
nj213 发表于 2025-7-21 15:43
我最近减肥,已经减了有67斤了,主食是荞麦面食,不过口味也重要,我想做朝鲜大冷面,这个我特别爱吃,做 ...
还是 改 干拌面  多素菜的 夏天 用 油醋汁 味道还行
面 要少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1 16:01
说是西安特产,叫啥荞麦啥啥滴,我买了20斤来吃吃看看。荞麦面包我吃了好多了,确实是不会发胖滴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1 16:02
就是不容易拉出来,从前我吃完饭,半个小时候就要拉出来了,吃了那个荞麦土司,45天都不拉,后来没办法,去买一个西瓜吃个几片就能拉出来咯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1 16:15
哇,你减了67斤?你原来240现在只有180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1 16:1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7-21 16:15
哇,你减了67斤?你原来240现在只有180了?
我原来180,现在就173斤咯,你不要造谣还好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1 16:26
image.jpg (18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1 16:26 上传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7-21 17:22
180-67=113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1 17:23
Stamp 发表于 2025-7-21 17:22
180-67=113
67就是6,7斤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85-1-1.html

“卤牛肉滴那个汤嘌呤还高啊” 的相关文章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5标题: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一打开小红书,全是老外,已经被TK的难民攻陷了。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11:03现在大老爷们都...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小红书上外国难民潮来势汹汹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前天 18:33不得了,快一半了Screenshot_20250115_183055_com.xingin.xhs.jpg(944.87 KB, 下载次数: 0)...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