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核心区,为啥房价还不如非核心区?

2025-07-24点滴生活5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76-1-1.html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5-7-21 13:00
突然发现江北高新区的房价蛮坚挺的,招商兰溪谷 依山溪谷 亚泰山与湖 弘阳时光里 这几个,15年8k+,高峰2w4,现在还能卖到2万。江北核心区,为啥房价还不如非核心区?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7-21 13:07
要看小区配套和居住环境是不是成熟了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7-21 13:09
高新区有产业支撑,周围企业很多。核心区,大饼一张。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7-21 13:13
本帖最后由 说都不会话了 于 2025-7-21 13:30 编辑

要把江浦的公务员啥的高净值人群全部强制迁过去,这也不少人,吃喝拉撒啥的都有需求,配套和烟火气慢慢就能上来了。
高新估计还有一部分比如信工大,大厂的收入高且稳定的人群买房定居。
现在是啥情况,农大搞到五桥,研创园也是在五桥,这样弄的,其实支撑的是江浦,不是江核。
所以在江核又把之前规划推倒,搞啥工业设计EDA产业了,江北新区需要一个头牌,哪怕是外来的,比如华为,小米这样的,对年轻人强大的吸引力,你放在江北去,那引领带动效果是事半功倍的。

OP所说的那几个小区,都是非常优质的,哪怕是桥北,也不乏一些品质非常好的小区,核心区目前我看就是千篇一律的大高层,非常呆板,不是说只要是在核心区的房子,它的竞争力就一定是高的。微信图片_2025-07-21_131239_020.jpg(640.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1 13:13 上传
作者: 愤怒的小huang    时间: 2025-7-21 13:15
核心区没产业啊,高新区的医药谷和智能制造谷现在算是新区的中坚力量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7-21 13:45
15年8k+,高峰2w4,现在还能卖到2万。江核高峰4-5W,现在不也能卖2W么?哪里不如了?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7-21 14:16
化工就是污染大,医药也是化工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7-21 14:31
不会吧,核心区太差2W以上还是有的,高新大部分1W5左右吧。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7-21 14:43
有一次遇到朋友他在弘阳时光里买的房子,装修好没住,我问他跌的还厉害,他说没怎么跌,我当时真不信,现在看可能是真的。周边就是药谷,信工大,还有些高新老的小型企业,还有个汽车厂吧,确实不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76-1-1.html

“江北核心区,为啥房价还不如非核心区?” 的相关文章

地震了安徽合肥肥东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小Screenshot_20250116_185255.jpg(255.3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