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推荐一款全自动咖啡机

2025-01-30点滴生活7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85-1-1.html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3 天前
要求不要带打奶泡的 小容量的 价格 品牌都可以 谢谢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
胶囊机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
我喝咖啡心脏不舒服,但最近不知道怎么了,馋咖啡,女儿不让我喝,我今天买了一大袋,烦不了,哈哈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
Djtomas 发表于 2025-1-27 18:46
我喝咖啡心脏不舒服,但最近不知道怎么了,馋咖啡,女儿不让我喝,我今天买了一大袋,烦不了,哈哈 ...
少喝点儿,加点儿糖,别喝纯苦咖啡对你心脏不好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3 天前
我用的DeLonghi的全自动咖啡机,ECAM22.110.SB。
这个最方便了,倒入咖啡豆,加了水,剩下就是接咖啡就好。那种半自动的,千万别买,太烦了。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
苏泊尔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3 天前
3个胶囊机,卖了2个,留了个雀巢的自己喝
作者: 晨晨晨晨    时间: 3 天前
要么胶囊,要么德龙
作者: ticaq    时间: 3 天前
小米胶囊机一直都在用。自动的老感觉豆子时间久了不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85-1-1.html

“麻烦大家推荐一款全自动咖啡机 ”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关注深圳南山区小学四年级数学期末试卷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11:25标题: 有没有关注深圳南山区小学四年级数学期末试卷期末成绩陆陆续续出来了,有人欢喜有人愁。不过对于小学生,特别是低年级,不知道有没有关注 深圳南山区...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