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肯德基店内占座乘凉

2025-07-23点滴生活5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48-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21 08:50
7月20日,山东聊城,近日,网友拍下山东聊城东昌府区肯德基店内多位老人占座引发热议。视频中老人聚在一起聊天,有的打牌,有的躺座椅上睡觉,但是都没有点餐,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这种行为很影响做生意。7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该商铺,店员表示最近天气热,许多老人吃完早饭就来店里乘凉,店员只能尽量沟通,不影响客人用餐。该店铺所属的柳园街道办事处表示,老人去乘凉属于自发行为,店铺自主经营,目前主要靠店员劝说。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21 08:52
我始终记得以前肯德基24小时营业,汉中门肯德基有一个座位始终被一个拾垃圾的老太占着,要说践行社会责任,肯德基算可以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1 08:54
这个行为确实讨厌,可以去超市转转蹭蹭空调,一群人去一个吃饭的地方,不消费还占用位置,让人家老板怎么做生意呢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7-21 09:18
人家革命小将,不抄了美帝的店,已经是法外开恩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7-21 09:21
KFC真不错了,几乎每家店都有占座不消费的,都没遇到过赶人的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7-21 09:23
我看过最过份的是善水弯麦当劳,有人在里面吃酸菜鱼,吃烧烤,龙虾,不是同时,打牌是常事
作者: 3722    时间: 2025-7-21 10:21
我大学时在麦当劳打工,夜里都会特意优先清理有过夜人员的那部分区域
那些人也自觉,会自觉地帮我把凳子啊什么的架到桌子上,挺好的
其实只要不影响别人,这种美帝餐饮店是不会驱赶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48-1-1.html

“老人肯德基店内占座乘凉” 的相关文章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前天 12:36标题: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家里用的是小米扫地机器人,这东西常年插在插座上,有次看见有人发视频扫地机器人过充把家给烧了,有点担心,就买了个小米的...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恶心的事来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5:51昨天刚把工作总结交了,基本就是网上复制黏贴,1500字,一会要小组交流,后天公司交流,就是小组里选一个读,然后小组选中的公司读,老板点评哈 作者: 大母...

A股那个龙虎榜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49   之前听人说哪几个路营业厅比较好,不砸盘,哪些路营业厅一买第二天就砸盘,还有名字,赵老哥,小鳄鱼什么的,分析营业厅的操作手法,说的很神。 我在...

请问 jd 这个 svip 15个月购买还有猫腻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9:13https://item.jd.com/10135033001362.html我怎么觉得 后面不对谷子,大家帮忙看看15个月 qq svip 要 115元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