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肯德基店内占座乘凉

2025-07-23点滴生活5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48-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21 08:50
7月20日,山东聊城,近日,网友拍下山东聊城东昌府区肯德基店内多位老人占座引发热议。视频中老人聚在一起聊天,有的打牌,有的躺座椅上睡觉,但是都没有点餐,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这种行为很影响做生意。7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该商铺,店员表示最近天气热,许多老人吃完早饭就来店里乘凉,店员只能尽量沟通,不影响客人用餐。该店铺所属的柳园街道办事处表示,老人去乘凉属于自发行为,店铺自主经营,目前主要靠店员劝说。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21 08:52
我始终记得以前肯德基24小时营业,汉中门肯德基有一个座位始终被一个拾垃圾的老太占着,要说践行社会责任,肯德基算可以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1 08:54
这个行为确实讨厌,可以去超市转转蹭蹭空调,一群人去一个吃饭的地方,不消费还占用位置,让人家老板怎么做生意呢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7-21 09:18
人家革命小将,不抄了美帝的店,已经是法外开恩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7-21 09:21
KFC真不错了,几乎每家店都有占座不消费的,都没遇到过赶人的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7-21 09:23
我看过最过份的是善水弯麦当劳,有人在里面吃酸菜鱼,吃烧烤,龙虾,不是同时,打牌是常事
作者: 3722    时间: 2025-7-21 10:21
我大学时在麦当劳打工,夜里都会特意优先清理有过夜人员的那部分区域
那些人也自觉,会自觉地帮我把凳子啊什么的架到桌子上,挺好的
其实只要不影响别人,这种美帝餐饮店是不会驱赶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48-1-1.html

“老人肯德基店内占座乘凉” 的相关文章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