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锅贴哪家好吃?

2025-07-23点滴生活55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07-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7-20 17:43
  前两天吃了桥头拉面大王的锅贴,味道比一般的好吃很多,就是每次要排队很长时间,听说凌晨3-4点也要排队。。城南有没有差不多口味的?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7-20 17:45
李记,不过人也多。。。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7-20 17:48
专门吃瞳孔雀东南飞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20 18:12
油炸的比传统水油煎的香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7-20 18:17
不排队,我上周二凌晨三点去的,有人消费,但不用排队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7-20 18:54
李荣兴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5-7-20 20:32
长乐路七家湾牛肉锅贴园号称跟桥头是 系,锅贴比桥头略小,价格也便宜一些,关键不排队。
作者: 兼容机    时间: 2025-7-20 21:12
桥头,你是喜欢吃油炸面皮,真的喜欢吃锅贴的人不会喜欢这家的口味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7-20 21:46
fish.jpg (283.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0 21:47 上传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20 21:49
南湖李荣兴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7-20 22:34
以前是煎炸的,现在是油炸的,基本所有食物油炸是最好吃的,比如基本任何炒菜,炒之前走下油锅就很好吃

还有就是网红店不要高峰时去买,排队不说,赶时间会不熟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7-20 23:23
桥头排队虽然长 但是也快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07-1-1.html

“城南锅贴哪家好吃?” 的相关文章

缅甸为何骗中国人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2:23骗纸主要是中国人,不懂外语,干不了这么高级的外语语言艺术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57e&wx...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