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大今年的物理(化学)怎么这么低?都低于南京晓庄学院了

2025-07-23点滴生活5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05-1-1.html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20 17:11
111.jpg (28.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0 17:10 上传

2025-07-20_170924.jpg (148.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0 17:11 上传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7-20 17:14
同组专业有土木、智能建造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7-20 17:17
现在土木、护理学、建筑已经比生化环材还要闻之色变,哪个大学头铁敢不单独成组,考生分分钟教他做人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7-20 17:18
淮安校区
作者: dwl520    时间: 2025-7-20 17:20
这个听南林大老师说了,分校的土木专业没什么人报,捡漏。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7-20 17:28
本帖最后由 南大 于 2025-7-20 18:22 编辑

土木招140个,智能建造(土木的美颜版)招70个
这个组不崩才怪。
你看看前几年南邮怎么做的:招51个材料,其中50个放综评,1个放正常本科批
现在不装了,材料不放正常本科批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20 17:30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5-7-20 17:17
现在土木、护理学、建筑已经比生化环材还要闻之色变,哪个大学头铁敢不单独成组,考生分分钟教他做人 ...
护理学为什么也崩了?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7-20 17:35
Allen 发表于 2025-7-20 17:30
护理学为什么也崩了?
他可没说护理崩啊
核心是强调 ”哪个大学头铁敢不单独成组“
也就是说护理只能单独一个组。
如果哪个大学敢把护理和临床,口腔放在一个组,那这个组就完了,没人敢报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7-20 17:51
Allen 发表于 2025-7-20 17:30
护理学为什么也崩了?
费劲心力上个大学,出来做护理工作,一般人不愿意吧,又不是中专、大专。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20 17:52
现在学校坏了 放综评里面 太冷门的  南邮还有金融工程 提前批里面,正常批不招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7-20 18:04
npcjy 发表于 2025-7-20 17:51
费劲心力上个大学,出来做护理工作,一般人不愿意吧,又不是中专、大专。 ...
你别看不起那些专业名校的护理本科。
现在三甲医院的护士招聘,起步本科甚至研究生。

之前老爷子在人民医院做手术,和夜班护士聊天。
人家就是正经本科靠的研究生,每年收入不低,老公还是副主任医师。也在了解hk的优才。

说白了,你能进入某个行业,专业的头部,基本都不会差。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20 18:42
手术护士3w一个月 多的时候  ,关键要进编头部三甲也难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7-20 18:51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5-7-20 18:04
你别看不起那些专业名校的护理本科。
现在三甲医院的护士招聘,起步本科甚至研究生。
在国外这些实用技能的工作反而更受欢迎。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7-20 19:42
本帖最后由 广林居士 于 2025-7-20 19:44 编辑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5-7-20 18:04
你别看不起那些专业名校的护理本科。
现在三甲医院的护士招聘,起步本科甚至研究生。
护士是技术工种,在国外更是吃香。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26196a&scene=27

在2015年德国进行的《哪种职业最受尊敬》的调查中,护士以89%的支持率排名第二。排在护士之后的依次为:飞行员、药剂师、医生、警察、农民、教师、气象预报员。在德国,处处可以感受到护士的美好形象。在医院和诊所,患者总是亲切地直呼护士的名字,有什么困难也总是先呼唤护士,把他们当作亲人一样。而且,护士们总能保持”好心情”——即使工作再繁重,护士们总能以真诚的微笑和温暖的话语对待病人,让他们随时感受到温暖和愉悦。 在德国电视剧里,专门的“护士剧”深受观众喜爱,护士已然成了“美丽、善良的化身”。而在德国多家相亲网站的调查中,护士也成为男士们未来女友的“理想职业”。男同胞们认为,护士性格温和,顾家,健康观念强,有益于孩子的教育。“德国护士地位比医生高”与护士的职业素养有关。在德国医院里,护士一般每周工作3天,每班12小时。她们一般具有学士以上的专业学位,还会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进行高一级的进修。与为患者进行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工作的医生相比,德国护士就像“全能选手”,除了查房、打针等基本工作外,还要管病人的吃喝拉撒。对于特殊的病人,护士还要有特殊本领,像儿科护士必须经过“母亲情感”等技能训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05-1-1.html

“南林大今年的物理(化学)怎么这么低?都低于南京晓庄学院了” 的相关文章

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0 11:46从今天开始,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竞猜排行图表的入口:http://bbs9090.com/plugin.php?...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

说个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00前几天终于把丈母娘送回老家,老人生活习惯和我不一样,小孩也惯的越来越娇气。家庭各种争吵就不提了。今年一个契机,老婆说丈母娘说年后不来了。不管玩笑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