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能看萤火虫的地方还不少

2025-07-22点滴生活5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905-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19 10:45
中山陵、老山、栖霞山都行

今晚就去看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19 11:08
天热,受罪有啥好看的,小时候看的多了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7-19 11:09
有蛇,要小心。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7-19 11:10
小时候看的多了,现在不去凑热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9 11:33
城乡结合部或者山里多的是
作者: dada90    时间: 2025-7-19 13:29
小时候南京城郊结合部到处都是萤火虫。

作者: a1a    时间: 2025-7-19 16:31
虽然不多但在家里能看到还是蛮省事的
各种见过胖到连尾巴都像写大字的毛笔似的黄鼠狼吗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7-19 16:33
小心有蛇。石塘竹海IMG_20250718_200523.jpg(494.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9 16:33 上传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7-19 16:45
昨天去的。梅花谷那边进去梅花山,有些萤火虫。中山陵那边的邮政博物馆边上(西边)的树林里有些萤火虫。这几天温湿度都差点意思,虫不多。
记得看到最多的一次是在佛手湖那边没修葺以前,晚上草丛里到处是萤火虫,去野泳的人群穿过草丛惊起一片萤火虫漫天飞舞,湖面和星空融为一体,作为广阔的背景板,和宫崎骏的动画片似的。
作者: seraphiw    时间: 2025-7-19 18:25
林谷寺去的人多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19 18:37
灵谷寺那儿也有,而且交通方便。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7-19 22:46
昨晚骑电驴去炼油厂和栖霞寺转了一圈,栖霞寺那变化好大,就是晚上没啥人,不知道白天生意咋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905-1-1.html

“南京能看萤火虫的地方还不少” 的相关文章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