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路上车真少!

2025-07-21点滴生活4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804-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7-18 08:27
平时拥堵的水西门隧道,今天竟然不带刹过了

路上车辆明显少多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7-18 08:36
还好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7-18 08:47
经济形势不好,路上车都少了,比以前顺畅多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7-18 08:49
是学生都放假了?水西门隧道平时6:50多就能堵上。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7-18 08:56
早上路过新庄的基本上没觉得车少过。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7-18 09:04
没觉得少,今天晚出门几分钟,没敢走凤台南路,走机场高速,双桥门都不动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7-18 09:05
分明是学生放假了好吧,新庄那个地方,估计  就半夜不堵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7-18 09:07
我骑车过大桥,还是一如既往的堵,各位开车的老爷果然好兴致啊。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7-18 09:10
放暑假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7-18 09:14
每年学生放假都这样,路面上汽车至少少一半
作者: java    时间: 2025-7-18 09:25
是的 我以为今天不上班呢
作者: josb    时间: 2025-7-18 09:43
地铁人少一半,我都是固定点上一号线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7-18 09:50
延迟了而已,8:50水西门就堵起来了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7-18 10:07
学生放假了,7-8月路上会轻松很多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7-18 10:15
城南高架还是堵啊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7-18 12:17
pwrln 发表于 2025-7-18 09:04
没觉得少,今天晚出门几分钟,没敢走凤台南路,走机场高速,双桥门都不动 ...
凤台南路一路畅通,过跨线桥测速点的时候我还不得不点刹将车速降到80以下
我是7:40左右上凤台南路高架的。
平时至少45分钟的路今天只用了35分钟,最高时速达到135公里。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7-18 12:41
天天上午车都少,下班车就多起来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7-18 12:54
不是说只有大年初一才不堵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804-1-1.html

“今早路上车真少!”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 一页之间都是外国友人占领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8:43标题: 小红书 一页之间都是外国友人占领)UEXC{0U_23%3TY~IW7}%K1_tmb.jpg (164.32 KB, 下载次数: 0)下...

南京警察学院(森林)公布2024年江苏考生录取各专业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78.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3 天前不懂,求问,为啥物化07和06组专业相同,但...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