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奶茶有点上瘾

2025-07-23点滴生活5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83-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17 21:20
一天2杯

确实好喝

什么杨枝甘露,奶茶,百喝不厌

5-8元一杯送上门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7-17 21:58
还不如3块一瓶的冰可乐呢。
作者: arqi    时间: 2025-7-17 21:59
不如直接喝茶,泡茶嫌热,
就买冷泡茶
作者: 001    时间: 2025-7-17 22:42
什么奶茶都喝不惯,还是冰可乐来劲。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17 22:49
蜜雪冰城 雪王大圣代(奥利奥饼干风味)
这几天就这个价格还行,¥1.68自取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7-18 09:35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其实这种好的奶茶还是很好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18 09:40
不要喝,不要喝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7-18 11:45
前两周送外卖天热,点的蜜雪冰城解渴,晚上收工前买一瓶冷藏的牛奶,当时挺过瘾,但都太凉了,喝过以后有一周时间腹胀不消化,戒断以后,晚上渴就喝点温水,慢慢缓过来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7-18 11:48
公司小姐姐以前一天两杯奶茶,雷打不动。前段时间要小手术,血糖奇高做不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18 13:25
都是不怕糖的哦。佩服佩服!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7-18 13:47
能吃能喝是福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7-18 14:27
哪有奶茶给你喝 都是勾兑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7-18 15:40
要戒断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7-18 15:47
我的糖尿病就是喝奶茶喝出来的
作者: 王九蛋    时间: 2025-7-20 15:43
去年糖了后偶尔喝下 3分甜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7-20 15:58
送给我我都不喝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0 17:05
bwer 发表于 2025-7-18 09:40
不要喝,不要喝
喝点健康的,比如东方树叶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7-20 17:09
啥饮料,奶茶都不喝,我只喝纯净水。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7-21 08:32
科技狠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83-1-1.html

标签: 上瘾奶茶

“最近奶茶有点上瘾”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

小孩还没上高中的可以屯点拜耳阿司匹林,高中实验会用到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53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英 1月初,来自北京市知名中学的化学老师曹葵对经济观察报表示,高中化学的一个必做实验中的异常现象令他困惑。该实验涉及了一款知名药物—...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