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高校很多已经出分了

2025-07-20点滴生活5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91-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17 23:07
微信图片_20250717230629.jpg (510.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7 23:07 上传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17 23:08
苏大也出了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5-7-17 23:31
南邮也出了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7-17 23:45
今年的捡漏就是南林的15土木组了 527上个双一流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17 23:48
山大土木伪装成智慧建造和工程软件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17 23:48
jsq2094519 发表于 2025-7-17 23:45
今年的捡漏就是南林的15土木组了 527上个双一流
去年南工大 土木园林砸到531分了,没想到双一流更低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7-18 00:02
中南大学
出了没?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18 00:07
外省的都没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91-1-1.html

“省内高校很多已经出分了” 的相关文章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20: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围墙好高的。现在还在用吗?周边都是住宅。1000034518.jpg (57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喝新希望牛奶,享猪饲料味道~~~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1:1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23 13:10 编辑 喝新希望牛奶,享猪饲料味道~~~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1:19莫给任何人建议...

邻居把黑的大门用油漆刷白了,这有其中什么讲究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0:36邻居把黑的大门用油漆刷白了,这有其中什么讲究吗?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10:37白事。 但是大门为什么是黑的?作者: Mad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