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楼道里点了两颗烟

2025-01-30点滴生活6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62-1-1.html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
一颗软中,
一颗红双喜,
红双喜是我前不久去世同事抽屉里的,
昨天整理的时候另一个人拿过来的,
平时我们一般四个人在楼道里抽烟,
今天我们三个抽的时候给他点上了,
红双喜一会就灭了,
软中烧的很快,
红红的,
不排除楼道里的风,
刚刚我去抽烟的时候看到软中已经燃烧完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
嗯,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
作者: bwer    时间: 3 天前
同事得了什么病啊?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
bwer 发表于 2025-1-27 14:48
同事得了什么病啊?
食道癌,知道半年
作者: bwer    时间: 3 天前
吉吉大人 发表于 2025-1-27 14:53
食道癌,知道半年
同事多少年纪啊?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
bwer 发表于 2025-1-27 14:55
同事多少年纪啊?
58,工作40年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3 天前
吉吉大人 发表于 2025-1-27 14:57
58,工作40年了
还有2年就可以拿退休金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1-27 15:00
还有2年就可以拿退休金了。
哎~~~太可惜了~~~~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3 天前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1-27 15:00
还有2年就可以拿退休金了。
单位领导退休前一个月查出癌症,拿了两个月退休工资走了。
作者: eAstwind    时间: 3 天前
亏了!退休金没轮到自己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62-1-1.html

“中午在楼道里点了两颗烟 ” 的相关文章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在闲鱼购买京东会员,结果却被骗了2000多元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这边好像有人在TB上买过,要警惕注意。不过视频里说,受害人只是关注了个公众号,然后输入个银行卡号,姓名,和电话就被骗了,按说这些信息获取很容易,仅凭这些就能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