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中专的3+4相比去年前进了1500名

2025-07-19点滴生活5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35-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7-17 12:30
好多家长比较明智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7-17 12:38
浦口中专,是南京管理最严,学习抓得最紧的,就是县中模式死揪,职教高考和普通高考的本科录取率,按它的生源质量来说,非常的好。这个 3+4,今年所有学校都水涨船高了吧,家长看开了,提前上岸拉倒。
作者: qtom    时间: 2025-7-17 12:45
不折腾了,还有一个和经济下滑收入下降有关,教育投资太大,投入产出太低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7-17 12:46
中专也能参加普通高考?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7-17 13:03
jslose 发表于 2025-7-17 12:46
中专也能参加普通高考?
对口单招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7-17 13:53
3+4 不用参加对口单招。 前3年上完 考试及格就能升本了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7-17 14:05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7-17 13:53
3+4 不用参加对口单招。 前3年上完 考试及格就能升本了
转段考试,只要及格就行了?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7-17 14:11
缺点是以后考研难度很大,职校的基础课比起普高的基础课深度差距还是很大的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7-17 14:19
浦口中专分数线是582,位次 21816  已经超过燕子矶迈皋桥校区(581 21986)这个段位的普高了。
普通娃能考上燕中已经很不错了。
作者: ymca    时间: 2025-7-17 14:26
南京作为省会,3+4只安排了学院进行对口,就算不和魔都的上海电力大学比,省内的常州那好歹也是一本守门员常州大学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7 14:36
ymca 发表于 2025-7-17 14:26
南京作为省会,3+4只安排了学院进行对口,就算不和魔都的上海电力大学比,省内的常州那好歹也是一本守门员 ...
省会好高校太多,会被人说的,常州中高端高校资源缺乏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7-17 15:30
jslose 发表于 2025-7-17 12:46
中专也能参加普通高考?
不行,它的所谓高考是独立的。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7-17 15:34
他的意思是3+4的中考录取比去年提高了1500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35-1-1.html

“浦口中专的3+4相比去年前进了1500名” 的相关文章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前天 12:36标题: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家里用的是小米扫地机器人,这东西常年插在插座上,有次看见有人发视频扫地机器人过充把家给烧了,有点担心,就买了个小米的...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