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中也有指标生,指标生的投档控制线是585,27中的录取分数线是262

2025-07-19点滴生活5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07-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7-17 08:51
那这个指标生还有什么意义?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5-7-17 08:53
双填的吧
作者: 天外飞仙    时间: 2025-7-17 09:19
27中连统招生都招不满,没有人会填27指标生。

的确没有什么意义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7-17 09:37
200多分录取?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7-17 09:41
指标生是和同学校的同学比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7-17 09:42
今年二十七中录取录取分数线562分,两万八千名次。也不是随随便便都能上的啊。今年原市区考生市4.2万人,二十七中原市区名次市2万。也就是要考过一半多一点的娃才能上的,也不算容易啊。
作者: 飞翔大鸭籽    时间: 2025-7-17 09:45
没超过585的学校去填就是没意义,但是学校完成了指标生任务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7-17 09:54
本帖最后由 灰太狼 于 2025-7-17 09:59 编辑

不会有人去填他的指标生吧。585以上的不会去填,585以下的填不了。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7-17 10:00
1、27中分数线不是262,是562,这个应该是楼主笔误。
2、公办四星都有指标生名额的,这属于“教育扶贫”,不然底部初中都没有人能上个想对好一点的高中了。
3、录取分数线和位次是家长填出来的。以最后录取的那个学生的分数和位次为数。去年的29 录取分数线595,只比指标生线高了10分,但是实际上29中,录取均分还是630左右。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7-17 10:04
天外飞仙 发表于 2025-7-17 09:19
27中连统招生都招不满,没有人会填27指标生。

的确没有什么意义
不可能招不满的,招不满就断档了。27中这五年没有断档过。
假如指标生名额未完成,就回流到统招生名额里去。这个基本每个学校都会回流。因为指标生名额是发放到各个初中,比如某年南师附中给了66中2个名额,结果66中连一个585的考生都没有,那么这两个名额就还给南师附中,他的统招生名额就多2个。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7-17 10:12
在很多人眼中,一半的孩子都不计入统计人口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7-17 10:22
非鱼 发表于 2025-7-17 10:12
在很多人眼中,一半的孩子都不计入统计人口
互联网的特点就是头部效应无限放大,现实生活中家里孩子能上个燕中,就已经打败身边好多同龄人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7-17 11:18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7-17 10:04
不可能招不满的,招不满就断档了。27中这五年没有断档过。
假如指标生名额未完成,就回流到统招生名额里 ...
也有可能超过585,但是不想去附中垫底,而选择别的学校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7-17 11:38
本帖最后由 samway2006 于 2025-7-17 11:39 编辑
yzxx1983 发表于 2025-7-17 11:18
也有可能超过585,但是不想去附中垫底,而选择别的学校
对,拿附中举个例子,如果一所原市区的公办初中(江宁等地有自己指标生政策),只有1个人考到了585分(当年的指标生分数线,按照中考30%人划分),那么这个人可以选择去南京原市区所有的四星级高中任一家。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7-17 14:11
认识一个小孩580多指标生上的附中,去年高考600分左右,还是不错的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7-17 14:12
jsq2094519 发表于 2025-7-17 14:11
认识一个小孩580多指标生上的附中,去年高考600分左右,还是不错的
男孩吗?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7-17 14:13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5-7-17 14:12
男孩吗?
是的 最后上的南信大的中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707-1-1.html

“27中也有指标生,指标生的投档控制线是585,27中的录取分数线是262” 的相关文章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