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掉皮衣,穿上唐装

2025-07-18点滴生活5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655-1-1.html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16 14:35
我记得这个人之前是支持台D的,最近好像经常往这边跑
https://mp.weixin.qq.com/s/BDTwwBsZWHFZuhP3VetJNw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16 14:36
都是为了生意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7-16 14:36
正常,商人重利,何况他是美国人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7-16 14:37
为什么老许可以来做生意 我也可以谈 我也可以爱国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7-16 14:44
老是关注人家穿什么干嘛呢。。。

改天人家穿个中山装,就说明水平比人家高了?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7-16 14:54
Lautumn 发表于 2025-7-16 14:44
老是关注人家穿什么干嘛呢。。。

改天人家穿个中山装,就说明水平比人家高了? ...
我的理解是从一个侧面反应了他内心的波动。
以前是天下第一,爱咋地就咋地,穿皮衣就是个性,爱看就看,不爱看你也拿我没办法。
现在不行了,需要放下身段去迎合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16 14:55
Lautumn 发表于 2025-7-16 14:44
老是关注人家穿什么干嘛呢。。。

改天人家穿个中山装,就说明水平比人家高了? ...
每次开发布会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他的皮衣,几十年了没变过,第一次换衣服。老黄的皮衣比老黄还出名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7-16 15:00
人家世界第一,说人家不行了。不卖你还差不多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7-16 15:22
如果能穿一辈子唐装,有啥先进算力卡优先供货给祖国那也算弃暗投明了。就怕是演了戏赚了钱就跑了。
至于为什么以前没有脱去皮衣?“这皮衣可是我的挚爱亲朋,手足兄弟啊。得加钱!”加!穿唐装200两够么?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7-16 15:52
不卖这边吧,挨骂
卖这边吧,是讨好这边

反正,这边是天天赢,可惜的是,这种赢是一卡脖子就翻白眼的那种

而且,最激动的,是那些什么也不懂、自己以为懂的外行普通P民
拿其他人的成绩来充自己的门面、满足那点儿可怜的虚荣心(自己那点东西实在自豪不起来,只好弄点宏大叙事装装朋友圈、网络的门面了),是他们最拿手的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7-16 16:10
刚才在抖音上看了 很多都说。。
现在只能讨好中国放下身段 很快就会被我们替代了
太流弊了。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7-16 16:21
这个天你穿皮衣试试哎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16 17:21
什么时候显卡大降价了,才是你们赢了。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7-16 17:28
老黄挺拼的,生意嘛,不寒碜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7-16 17:31
豆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655-1-1.html

“脱掉皮衣,穿上唐装” 的相关文章

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1 10: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AB74-4CB1-9EDB-1D181EDEE3F9.j...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