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从来没有买过娃哈哈康师傅的任何产品

2025-07-19点滴生活5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646-1-1.html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5-7-16 13:33
纯粹是不喜欢这两个品牌名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7-16 13:41
你吃过煤质食用油吗?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7-16 13:53
娃哈哈好像我们这边喝的少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6 14:08
八宝粥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7-16 14:11
AD钙奶。。。你肯定买过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7-16 16:22
我在火车站还送过一个东北女生AD钙奶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7-16 16:25
这又不是什么光荣的事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16 16:27
康师傅方便面呢?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7-16 16:28
康帅傅方便面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7-16 17:15
康师傅产品很多,你能确定都没吃过?除了方便面,还有冰红茶,饮用水,蛋卷。。

以前一个同事也说他从没吃过转基因油,确实他都是自己带饭,从不到外面小吃,馆子吃喝,就连月饼也不吃,

但有次他却带了包榨菜就饭!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6 18:19
娃哈哈集团旗下很多品牌的  


很多饮料都是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16 18:27
哇哈哈饮用纯净水,这个买的最多。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16 18:28
康师傅的也买过,方便面,还有一些食品。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5-7-17 09:42
活取熊胆 发表于 2025-7-16 14:11
AD钙奶。。。你肯定买过
肯定没有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5-7-17 09:48
dcyxj 发表于 2025-7-16 17:15
康师傅产品很多,你能确定都没吃过?除了方便面,还有冰红茶,饮用水,蛋卷。。

以前一个同事也说他从没吃 ...
不喜欢方便面,就南京中萃刚出来时候吃过一两次,后面的这几个肯定没买过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7-17 09:51
喝过营养快线吗。。。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5-7-17 09:52
废柴大叔 发表于 2025-7-17 09:51
喝过营养快线吗。。。
没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646-1-1.html

“我好像从来没有买过娃哈哈康师傅的任何产品” 的相关文章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聊点有意思的话题,性心理和性能力的关系

作者: 肖乐    时间: 3 天前到底是有性能力才有的性心理,还是说没有性能力也有性心理?古代的太监,性能力肯定是没有,宝贝被噶掉了,但是太监看到美女也会燥热,也会上头,但是自己兄弟不争气,一憋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