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社会,大数据就是大监狱,过过嘴瘾就算了

2025-07-19点滴生活5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629-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7-16 10:08
千万不要行动。否则你的人生可能就提前终止。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7-16 10:13
还行动,过嘴瘾也要悠着点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7-16 10:16
过嘴瘾也要悠着点!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16 10:17
你指望恨国党怂逼行动??老子要笑死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7-16 10:34
爬个墙都跟做贼一样。。。还敢过嘴瘾。。。。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7-16 14:29
群里说话一定要注意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7-16 14:32
黛比鈤猴 发表于 2025-7-16 10:17
你指望恨国党怂逼行动??老子要笑死
扣大帽子你算专业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16 14:55
有没有什么关键字,让我看看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7-16 15:46
ws65536 发表于 2025-7-16 14:32
扣大帽子你算专业的
ID号起的挺不错,有自知之明。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7-16 15:57
本帖最后由 大海 于 2025-7-16 16:00 编辑

还想过嘴瘾?你是没尝过社会主义铁拳的滋味吧,还记得版里的鼓楼胖虎吗人都隐身不出现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7-16 16:15
*******************************************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7-16 16:30
喝过茶的不少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5-7-16 17:01
大海 发表于 2025-7-16 15:57
还想过嘴瘾?你是没尝过社会主义铁拳的滋味吧,还记得版里的鼓楼胖虎吗人都隐身不出现了 ...
让你误会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16 17:14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5-7-16 17:15 编辑

怎么说呢,以前看过美国电影《国家公敌》的时候,就晓得监控和大数据的厉害啦,但是就是这样,各个国家反抗不公的群众运动还不是有吗,哪怕是伊朗,也有不怕死站出来反对神棍的,倒是北韩,好像大数据监控还没完全普及吧,主要是靠群众举报群众,但是反抗金家证券的新闻消息没有听到或看到,最多是偷越国境的,也就是说,群众运动和大数据没有太大的关系,而是群众有没有被逼的走投无路,如果真的走投无路了,管你什么大数据不大数据的啊。

所以,下面的群众运动主要以争取自身的权力和利益有关,而不是说推翻某个证券,上个世纪对岸的党外运动就是如此啊。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16 17:24
我是女的,任你操
作者: zmm    时间: 2025-7-16 17:26
加强身体锻炼, 静待历史规律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7-16 18:22
人本身就都是活在一个巨大的楚门世界里的。都是程序安排好的。这就是传说的“命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629-1-1.html

“现在这社会,大数据就是大监狱,过过嘴瘾就算了” 的相关文章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