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郭紫薇有点过了吧,占比46%,说一份收益没有

2025-07-17点滴生活5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60-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5 15:19
合着伙,人家宗家财富已经到1千亿了,这是国企么?还是有什么猫腻在里面,大家伙说说看,坑公家??
作者: zll9527    时间: 2025-7-15 15:59
很早就有人分析过了,老宗把WHH的利润早就转移到自己的离岸公司了,老小子坏的很,贼的很。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5 16:10
zll9527 发表于 2025-7-15 15:59
很早就有人分析过了,老宗把WHH的利润早就转移到自己的离岸公司了,老小子坏的很,贼的很。 ...
郭紫薇就一无所知?还是被买通了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7-15 16:20
宗庆后阴得很,他女儿也不是好鸟,侵吞国有资产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7-15 16:48
无商不奸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5 16:50
忘了我是谁 发表于 2025-7-15 16:20
宗庆后阴得很,他女儿也不是好鸟,侵吞国有资产
就这样肆无忌惮,还搞民族大衣人设?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5 16:56
zhizunbaofei 发表于 2025-7-15 16:48
无商不奸
钱到底最初哪来的,借的还是什么达能注资之类的,分割清楚不,怪不得不敢上市,一锅粥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7-15 17:03
娃哈哈应该强制爱国。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15 17:07
宗门里除了我都是卧底。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7-15 17:12
所以说,不要搞所谓爱国企业,都容易堡垒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7-15 17:27
内外(       )。。。。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7-15 17:33
怎么可能不知道,上面可能没收益,个人必须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5 17:38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5-7-15 17:33
怎么可能不知道,上面可能没收益,个人必须有
蛇鼠一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60-1-1.html

“杭州郭紫薇有点过了吧,占比46%,说一份收益没有”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