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宽带续了,还好没坑

2025-07-21技术讨论6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44-1-1.html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7-15 11:43
天天跟电信斗智斗勇1000004731.jpg(111.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5 11:43 上传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7-15 11:44
50↓10↑,办了几年了?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2025-7-15 11:56
太亏了  我的只要10元一月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7-15 14:11
不是有360包100M带iTV为啥搞50M的?10元/月不可能是长期的单宽带吧?
作者: tangwei0127    时间: 2025-7-15 15:02
360包100M带iTV,我搞了2个,有1个10年升级300M,不知道另一个满了10年还能不能升级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7-15 20:44
为什么不续新版100m的
作者: dgr7070    时间: 2025-7-17 09:29
我之前也是360包年,前两年换了套餐,49/月,3张电信卡,30G流量,300M宽带+itv
作者: park    时间: 2025-7-17 09:40
dgr7070 发表于 2025-7-17 09:29
我之前也是360包年,前两年换了套餐,49/月,3张电信卡,30G流量,300M宽带+itv ...
正好,问个问题,现在银行要求电话卡实名和银行卡实名一致。 这种副卡,实名只能是机主嘛? 那怎么实名家里其他人。
作者: dgr7070    时间: 2025-7-17 15:04
park 发表于 2025-7-17 09:40
正好,问个问题,现在银行要求电话卡实名和银行卡实名一致。 这种副卡,实名只能是机主嘛? 那怎么实名家 ...
副卡跟主卡是同一人,之所以叫副卡,只是所有的套餐内容跟主卡共享而已。
作者: veddyy    时间: 2025-7-17 18:21
dgr7070 发表于 2025-7-17 09:29
我之前也是360包年,前两年换了套餐,49/月,3张电信卡,30G流量,300M宽带+itv ...
3张副卡不免费吧?
作者: hong496    时间: 2025-7-17 18:55
tangwei0127 发表于 2025-7-15 15:02
360包100M带iTV,我搞了2个,有1个10年升级300M,不知道另一个满了10年还能不能升级了 ...
几年有效期啊
作者: zdx898    时间: 2025-7-17 20:04
park 发表于 2025-7-17 09:40
正好,问个问题,现在银行要求电话卡实名和银行卡实名一致。 这种副卡,实名只能是机主嘛? 那怎么实名家 ...
副卡和主卡可以不是同一个人
作者: dgr7070    时间: 2025-7-18 12:53
veddyy 发表于 2025-7-17 18:21
3张副卡不免费吧?
一主,两副,费用都包含在49里了。我怀疑是当时营业厅想让我取消这个360包年宽带的业务给我的优惠套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44-1-1.html

标签: 还好

“360宽带续了,还好没坑” 的相关文章

老笔记本明基dh1409怎么加内存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7 天前如图照片,看了一下没有找到内存插槽,怎么办,求大神赐教,是不是焊在主板上,明基官方已经不提供技术支持mmexport1737027502098.jpg...

百度智能云上架DeepSeek R1/V3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2:532月3日百度智能云宣布 DeepSeek-R1和 DeepSeek-V3模型上架百度智能云千帆平台,并宣布提供行业领先的超低推理价格。...

说说你们的闲置主板

作者: 富丽    时间: 7 天前因为长期不用损坏的几率多大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7 天前之前有块华硕b85m-g,拆下时是好的,放在盒子里存到柜子里三年,再拿出来就点不亮了。作者: 富丽...

总算把网盘挂到本地了~~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6 天前忙了一下午~~把几个网盘都挂了上去~~本地操作确实方便多了~~20250214201523.jpg (13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

移动宽带能改fullcone吗

作者: xhqpp    时间: 6 天前不要求公网ipv4 能fullcone就行作者: gillospol    时间: 6 天前默认是NAT4     你投诉要求NAT1,看移动会不会给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