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套算吗,总感觉怪怪的

2025-07-17点滴生活6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20-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7-15 08:20
为啥1000033391.jpg(399.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5 08:20 上传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7-15 10:53
出了一趟差,地铁,高铁,沃日,现在这些骚货公摊面积一个比一个大,高铁邻座一个符文战士,直接超短牛仔吊带,臀瓣都露出一部分,脖子和大腿上不知道时贴的还是文的蛇。路上有意无意手肘碰擦,手臂皮肤摩擦了一路,蛮刺激的,最后趁进出加了微信,一看估计是个公主,南昌下车了,让我有机会找她玩。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7-15 11:01
不懂就要问:臀瓣是什么
作者: 爱吃螃蟹腿    时间: 2025-7-15 11:19
纯好奇公摊面积是啥
作者: 3722    时间: 2025-7-15 11:39
现在没事去外面逛逛,遍地公摊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15 12:43
keqile 发表于 2025-7-15 11:01
不懂就要问:臀瓣是什么
屁股蛋子,左边一瓣,右边一瓣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7-15 13:21
老年人表示看不懂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7-15 14:27
无图无真相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7-15 16:34
不带会出人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520-1-1.html

“带套算吗,总感觉怪怪的” 的相关文章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