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趁国补薅了个mini7

2025-07-17点滴生活4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99-1-1.html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7-14 21:05
这个价格怎么样?1000004722.jpg(148.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4 21:05 上传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14 21:14
安卓平板如何啊?
人家说安卓平板时垃圾?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7-14 21:36
京东还有江苏国补吗,怎么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22:02
bwer 发表于 2025-7-14 21:14
安卓平板如何啊?
人家说安卓平板时垃圾?
平板只有苹果,其他均不考虑

手机可以安卓也可以苹果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22:02
这个价格很正常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14 22:2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7-14 22:02
平板只有苹果,其他均不考虑

手机可以安卓也可以苹果
能详细阐释一下优缺点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22:33
bwer 发表于 2025-7-14 22:27
能详细阐释一下优缺点吗?
mini7全是优点,8G的内存,跟MINI6完全不是一回事
MINI7的处理器也非常强大,反正2800附近拿下国行,值得的


没啥缺点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14 22:3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7-14 22:33
mini7全是优点,8G的内存,跟MINI6完全不是一回事
MINI7的处理器也非常强大,反正2800附近拿下国行,值得 ...
只看电子书,买什么好?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14 22:3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7-14 22:33
mini7全是优点,8G的内存,跟MINI6完全不是一回事
MINI7的处理器也非常强大,反正2800附近拿下国行,值得 ...
缺点就是模具和mini6一样,跑马的边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22:43
bwer 发表于 2025-7-14 22:38
只看电子书,买什么好?
电子书我就不懂了    据说墨水屏最适合看电子书  但IPAD全面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22:43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7-14 22:39
缺点就是模具和mini6一样,跑马的边框
对有的人来说,这个体积是最佳的   边框确实不适应当下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7-14 23:17
平板是最不实惠的产品,便携性不如手机,功能不如pc,不买最省钱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7-15 07:37
我买的最垃圾的电子产品就是iPad Air cellular版,APP和手机不通用,短信都不能收,没用几次就坏了,耗电严重,维修要700,最后直接扔了。

平板可以看看华为11.5s,光音质就值1000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7-15 07:41
antihuman 发表于 2025-7-14 23:17
平板是最不实惠的产品,便携性不如手机,功能不如pc,不买最省钱
屏幕大啊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7-15 07:46
本帖最后由 二毛的爹 于 2025-7-15 07:49 编辑


再果断薅一把 联通的300G 流量   121231231.jpg(159.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5 07:46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5 09:05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7-15 07:37
我买的最垃圾的电子产品就是iPad Air cellular版,APP和手机不通用,短信都不能收,没用几次就坏了,耗电严 ...
cpu太弱了吧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7-15 09:11
很好用
买了天天用
唯一就是电池太辣鸡了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7-15 09:14
二毛的爹 发表于 2025-7-15 07:46
再果断薅一把 联通的300G 流量
你这怎么这么便宜,我3月份买的4200呢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7-15 09:25
花溅泪 发表于 2025-7-15 09:14
你这怎么这么便宜,我3月份买的4200呢
国补 加上下单那天  又降价 100

这个ESIM 版本的  苹果本来想作为高端卖的,哪知道国内市场 不吃这一套, 官网价格死贵,现在跌倒 比普通版本都便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99-1-1.html

“大家看看,趁国补薅了个mini7”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