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课题:非洲为什么搞不好?如何搞好非洲?

2025-07-17点滴生活5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98-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4 20:53
非洲为什么老是搞不好呢?还不如亚洲呢?同样亚非拉都是被殖民的国家,为什么亚洲拉美有了起色,非洲还是脏乱差呢?难道非洲离开了白人老爷就搞不好咩?这个课题非常重用,希望有识之士能解决困难啊,如何能搞好非洲呢?欧美人的办法就是援助,可是援助就是吃救济丫,不能断奶成长的丫,还是要靠非洲人自己搞好了才行啊,我认为非洲可以借鉴中国的发展模式,先吃饱饭,稳定局面,然后在搞自由经济,这样才行哦,吃饱饭就是包产到户,稳定局面就是加强法制和教育丫,然后在搞自由经济就可以好起来了,最难的一点就是稳定局面了,非洲人喜欢打仗,这个很麻烦哦,需要一个强人稳定局面哦,不然又是好几年打几年,无用功,哈哈,非洲政局是很不稳定的,随便给点武器就能拉起一支武装闹了,这个麻烦哦,其他还好吧,非洲稳定了,欧美的压力就小啦,好事一件哦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4 20:56
如果有人能统一非洲或者统一非洲大部的话,那么就稳定咯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21:17
去美國生總統 发表于 2025-7-14 20:56
如果有人能统一非洲或者统一非洲大部的话,那么就稳定咯
估计很难管理   全世界都歧视黑人是有道理的,就是没进化好的人类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7-14 21:35
啥叫搞得好呢,人家生活得也挺快乐,干嘛非要跟同时代的其他洲比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98-1-1.html

“诺贝尔奖课题:非洲为什么搞不好?如何搞好非洲?” 的相关文章

单位遇到那种“一点不怕麻烦别人的人”怎么应对?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就跟个活煞笔一样遇到点问题,自己动动手都能解决,但非要找你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比如:鼠标翻了个底朝天我鼠标用不起来了你过去,把它 鼠标翻个身,鼠标就...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