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课题:非洲为什么搞不好?如何搞好非洲?

2025-07-17点滴生活5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98-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4 20:53
非洲为什么老是搞不好呢?还不如亚洲呢?同样亚非拉都是被殖民的国家,为什么亚洲拉美有了起色,非洲还是脏乱差呢?难道非洲离开了白人老爷就搞不好咩?这个课题非常重用,希望有识之士能解决困难啊,如何能搞好非洲呢?欧美人的办法就是援助,可是援助就是吃救济丫,不能断奶成长的丫,还是要靠非洲人自己搞好了才行啊,我认为非洲可以借鉴中国的发展模式,先吃饱饭,稳定局面,然后在搞自由经济,这样才行哦,吃饱饭就是包产到户,稳定局面就是加强法制和教育丫,然后在搞自由经济就可以好起来了,最难的一点就是稳定局面了,非洲人喜欢打仗,这个很麻烦哦,需要一个强人稳定局面哦,不然又是好几年打几年,无用功,哈哈,非洲政局是很不稳定的,随便给点武器就能拉起一支武装闹了,这个麻烦哦,其他还好吧,非洲稳定了,欧美的压力就小啦,好事一件哦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4 20:56
如果有人能统一非洲或者统一非洲大部的话,那么就稳定咯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21:17
去美國生總統 发表于 2025-7-14 20:56
如果有人能统一非洲或者统一非洲大部的话,那么就稳定咯
估计很难管理   全世界都歧视黑人是有道理的,就是没进化好的人类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7-14 21:35
啥叫搞得好呢,人家生活得也挺快乐,干嘛非要跟同时代的其他洲比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98-1-1.html

“诺贝尔奖课题:非洲为什么搞不好?如何搞好非洲?” 的相关文章

单位遇到那种“一点不怕麻烦别人的人”怎么应对?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就跟个活煞笔一样遇到点问题,自己动动手都能解决,但非要找你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比如:鼠标翻了个底朝天我鼠标用不起来了你过去,把它 鼠标翻个身,鼠标就...

印度首次成功完成空间对接试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路透社称,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发言人在社交媒体X上表示,印度当地时间16日上午9时左右,该组织进行了备受期待的空间对接试验(SpaDeX)。此外,对于印...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