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坛子里手机交易的好少阿

2025-07-16点滴生活5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38-1-1.html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7-14 10:50
本帖最后由 闲逛的 于 2025-7-14 10:51 编辑

最近想把小米10S换代了
本来不想换的,最近一个月发热严重,卡顿明显。
然后昨天在南京,拿手上居然掉了地上,又把屏搞了个小裂纹,虽然不影响使用,看着心里不舒服。 上次刚换了个屏300块。。

想弄个小米14urtro  或者  VIVOx200pro( 似乎有点贵)要不x100

上面2款 好像全新的价格在5000左右,
想收个别人玩腻的,便宜个千把的

现在好像换手机的太少了

鱼上面不靠谱的太多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10:54
买个新的也没几个钱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7-14 10:58
想要 就 出价  合适 会有好货
捡漏  这 誰都会 比你 还漏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14 11:46
这年头还有啥想不开的,对自己好点,图个啥,妇男勤俭持家,穿旧的给孩子用???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4 11:53
新的才几个钱又不是换车,扣扣索索的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5-7-14 12:16
14ultra有国补3500左右,不需要买二手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14 12:49
买个旧的,新的等老死以后其他人用?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7-14 12:52
才买了一个oppo  k12s  ,今年5月份才上市的,8G+128G  80瓦快充  900多。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7-14 13:20
手机回收太标准化了,被各种平台垄断了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14 13:24
我一个碎屏得realme  一个华为p30我都懒得回收卖掉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7-14 13:48
现在二手的自己都留着,换新不攀比整个小米最新的几千块而已,而且现在都差不太多。几年前的旗舰没啥区别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7-14 14:38
purety 发表于 2025-7-14 12:16
14ultra有国补3500左右,不需要买二手的
江苏没国补了阿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7-14 14:38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7-14 11:53
新的才几个钱又不是换车,扣扣索索的
说的是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7-14 14:59
我去年底K80上市的时候卖掉的小米10S8+256,挂咸鱼500秒出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5-7-14 17:53
闲逛的 发表于 2025-7-14 14:38
江苏没国补了阿
找个上海的地址,送货时请小哥转寄江苏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7-14 18:33
对自己好点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14 19:34
我还想在版里交易呢,没人气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38-1-1.html

“现在坛子里手机交易的好少阿” 的相关文章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

求高速附近美食推荐

作者: 小手    时间: 前天 10:32下午去浦东机场坐半夜的飞机,不赶时间,路上想在苏州下高速吃碗面,或者其他地方有什么美食推荐也行,只要方便再上高速就行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前天 1...

年终奖你们发了吗,我发了一个月1万元,是多是少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4 天前年终奖你们发了吗,我发了一个月1万元,是多是少啊?万幸今年没有裁员降薪,老板年终一对一谈话,说的最多的就是,经济不好,营收下降,给你们一个月年终奖算了每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