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坛子里手机交易的好少阿

2025-07-16点滴生活5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38-1-1.html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7-14 10:50
本帖最后由 闲逛的 于 2025-7-14 10:51 编辑

最近想把小米10S换代了
本来不想换的,最近一个月发热严重,卡顿明显。
然后昨天在南京,拿手上居然掉了地上,又把屏搞了个小裂纹,虽然不影响使用,看着心里不舒服。 上次刚换了个屏300块。。

想弄个小米14urtro  或者  VIVOx200pro( 似乎有点贵)要不x100

上面2款 好像全新的价格在5000左右,
想收个别人玩腻的,便宜个千把的

现在好像换手机的太少了

鱼上面不靠谱的太多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10:54
买个新的也没几个钱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7-14 10:58
想要 就 出价  合适 会有好货
捡漏  这 誰都会 比你 还漏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14 11:46
这年头还有啥想不开的,对自己好点,图个啥,妇男勤俭持家,穿旧的给孩子用???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14 11:53
新的才几个钱又不是换车,扣扣索索的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5-7-14 12:16
14ultra有国补3500左右,不需要买二手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14 12:49
买个旧的,新的等老死以后其他人用?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7-14 12:52
才买了一个oppo  k12s  ,今年5月份才上市的,8G+128G  80瓦快充  900多。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7-14 13:20
手机回收太标准化了,被各种平台垄断了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14 13:24
我一个碎屏得realme  一个华为p30我都懒得回收卖掉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7-14 13:48
现在二手的自己都留着,换新不攀比整个小米最新的几千块而已,而且现在都差不太多。几年前的旗舰没啥区别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7-14 14:38
purety 发表于 2025-7-14 12:16
14ultra有国补3500左右,不需要买二手的
江苏没国补了阿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7-14 14:38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7-14 11:53
新的才几个钱又不是换车,扣扣索索的
说的是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7-14 14:59
我去年底K80上市的时候卖掉的小米10S8+256,挂咸鱼500秒出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5-7-14 17:53
闲逛的 发表于 2025-7-14 14:38
江苏没国补了阿
找个上海的地址,送货时请小哥转寄江苏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7-14 18:33
对自己好点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14 19:34
我还想在版里交易呢,没人气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38-1-1.html

“现在坛子里手机交易的好少阿” 的相关文章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宝盒接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http://www.饭太硬.xyz/tv,目前能用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7还有人玩这个吗?点播★饭太硬[url]http...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南京市区(鼓、秦、建、玄)是不要彩礼的,郊区会要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4 天前南京市区嫁女儿不要彩礼其他区会要,比如六合、高淳、溧水、江浦等等作者: njzq1007    时间: 4 天前现在已经不知道了,南京市区已经不是单纯的南京人为主...

平板装了飞牛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06:53 本帖最后由 闲逛的 于 2025-1-23 06:59 编辑 开始用的usb网线,电影扫出来都有封面,后面发现可以用平板的无线连接路由,就设置无线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