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几个电影哪个好看啊

2025-07-16点滴生活5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16-1-1.html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13 23:41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5-7-13 23:46 编辑

明天工地停电检修,不去干活,打算收盘后去城里看电影,恐龙已经看过了,F1和超人哪个好看啊。
补充: 带小孩去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7-14 00:12
F1好看,但超人小朋友可能更爱。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7-14 01:39
F1不就是美版飞驰人生嘛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7-14 02:45
聊斋好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14 06:13
你在工地啊,交保险吗
作者: qtom    时间: 2025-7-14 06:58
超人不错,打斗含量高,幽默搞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7-14 07:55
好莱坞电影现在都不看,套路就那么多。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7-14 08:35
F1很好看
没那么多zzzq 好多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14 14:11
幸亏今天工地停电干不了活,要不然就没空盯盘,恒帅就赚不到这么多钱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16-1-1.html

“最近的几个电影哪个好看啊” 的相关文章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