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斤不新鲜的荔枝拉肚子了

2025-07-16点滴生活5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02-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3 19:45
狗日的水果摊位是我们当地最大的活闹鬼开的,尼玛的,卖不新鲜的荔枝给老子,老子吃了是感觉不对劲,一股臭臭的味道,还是吃下去了,吃完过了2个小时开始腹泻2次了,狗日的,肚子疼,黑老大了不起啊,敢卖不新鲜的东西,操,全家被车撞死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7-13 19:46
闻着都臭了,为啥不去找商家?
作者: hififu    时间: 2025-7-13 19:47
有味道还吃啊?直接开老头乐拎过去找他哎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3 19:47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7-13 19:46
闻着都臭了,为啥不去找商家?
不敢去找,他摊位是最大的黑社会头子啊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3 19:48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7-13 19:46
闻着都臭了,为啥不去找商家?
狗日的肯定全家会被车撞死的,嗯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13 19:48
贪便宜买的?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3 19:48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7-13 19:48
贪便宜买的?
8元一斤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13 19:51
也有可能东西打多了也会拉肚子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13 20:03
去美國生總統 发表于 2025-7-13 19:48
8元一斤啊
前一个月为啥不买啊?
现在荔枝已经是末期了,肯定不新鲜,会有坏果。谁买谁上当啊。
作者: zero0    时间: 2025-7-13 20:20
这不是自找的吗,明知道活闹鬼开的,不吃也不买啊,又不是生活必需品,非吃不开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13 20:30

这不是自找的吗,明知道活闹鬼开的,不吃也不买啊,又不是生活必需品,非吃不开的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7-13 21:39
药不能停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3 23:24
今年的荔枝我都是PDD和快手直播间买的,基本上净重9斤,40块钱的样子,到手都不错的,是净重,不是毛重。

新鲜度很高很高,直接从树上摘下来就发给我的,里面也有冰袋,隔开了给我快递的。叶子都非常鲜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02-1-1.html

“买了一斤不新鲜的荔枝拉肚子了” 的相关文章

养老院也玩套路啊

作者: npcjy    时间: 6 天前今天接到养老院财务电话,说需要缴纳一下这两个月的养老费用,很诧异,问入院时不是预交了1万吗?答那是押金出院时会全额退还的。这意思每人沉淀1万押金,让他们钱生钱...

特朗普给予TikTok“不卖就禁用”法律75天宽限期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05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签署行政令,要求短视频社交媒体平台TikTok“不卖就禁用”法律在未来75天内暂不执行。美帝开始玩钝刀杀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集采的问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32集采前,原研        自费, 仿制      自费+医保走部分+印度线路集采后,原研        自费, 仿制        医保走大部...

聊点有意思的话题,性心理和性能力的关系

作者: 肖乐    时间: 3 天前到底是有性能力才有的性心理,还是说没有性能力也有性心理?古代的太监,性能力肯定是没有,宝贝被噶掉了,但是太监看到美女也会燥热,也会上头,但是自己兄弟不争气,一憋也就...

南京市区(鼓、秦、建、玄)是不要彩礼的,郊区会要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4 天前南京市区嫁女儿不要彩礼其他区会要,比如六合、高淳、溧水、江浦等等作者: njzq1007    时间: 4 天前现在已经不知道了,南京市区已经不是单纯的南京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