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斤不新鲜的荔枝拉肚子了

2025-07-16点滴生活50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02-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3 19:45
狗日的水果摊位是我们当地最大的活闹鬼开的,尼玛的,卖不新鲜的荔枝给老子,老子吃了是感觉不对劲,一股臭臭的味道,还是吃下去了,吃完过了2个小时开始腹泻2次了,狗日的,肚子疼,黑老大了不起啊,敢卖不新鲜的东西,操,全家被车撞死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7-13 19:46
闻着都臭了,为啥不去找商家?
作者: hififu    时间: 2025-7-13 19:47
有味道还吃啊?直接开老头乐拎过去找他哎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3 19:47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7-13 19:46
闻着都臭了,为啥不去找商家?
不敢去找,他摊位是最大的黑社会头子啊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3 19:48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7-13 19:46
闻着都臭了,为啥不去找商家?
狗日的肯定全家会被车撞死的,嗯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13 19:48
贪便宜买的?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13 19:48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7-13 19:48
贪便宜买的?
8元一斤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13 19:51
也有可能东西打多了也会拉肚子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13 20:03
去美國生總統 发表于 2025-7-13 19:48
8元一斤啊
前一个月为啥不买啊?
现在荔枝已经是末期了,肯定不新鲜,会有坏果。谁买谁上当啊。
作者: zero0    时间: 2025-7-13 20:20
这不是自找的吗,明知道活闹鬼开的,不吃也不买啊,又不是生活必需品,非吃不开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13 20:30

这不是自找的吗,明知道活闹鬼开的,不吃也不买啊,又不是生活必需品,非吃不开的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7-13 21:39
药不能停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3 23:24
今年的荔枝我都是PDD和快手直播间买的,基本上净重9斤,40块钱的样子,到手都不错的,是净重,不是毛重。

新鲜度很高很高,直接从树上摘下来就发给我的,里面也有冰袋,隔开了给我快递的。叶子都非常鲜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02-1-1.html

“买了一斤不新鲜的荔枝拉肚子了” 的相关文章

首个14万亿大省、首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49广东省GDP首次突破14万亿大关,上海市GDP首次突破5万亿大关。2025一开年,我国第一个14万亿大省、第一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广东,14万亿元1月...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