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数字媒体艺术。

2025-07-17点滴生活6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04-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7-13 20:13
刚看到一个录取的……

所以说,南邮是不是只有上通信类的才可以?

IMG_3448.jpeg(645.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3 20:13 上传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13 20:15
还行吧
1、至少是个双一流,而且在江苏省内名气还不错
2、专业也还行,至少不冷门,好好学,还是能学到东西的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7-13 20:16
拍抖音换一种叫法,数字媒体艺术,呵呵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7-13 20:30
这是录取到坑逼专业分组,好专业分不够被调剂了吧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7-13 20:31
这是艺术类啊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7-13 20:58
出来以后不转行,恐怕干不过网红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7-13 21:35
明显这是艺术类,艺术学这个不错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7-13 22:36
这个专业以后有点用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5-7-13 23:07
本帖最后由 枫叶正红 于 2025-7-13 23:13 编辑

挺好的啊
这个是美术类的这一批录取的
我一个同事家也录的这个

我家文科
也填了个南邮的广告保底
希望前面就录掉
确实文科也没啥好念的专业
作者: conky    时间: 2025-7-14 06:54
南邮艺术类招生就两个专业,一个是数字媒体,一个是动画,个人感觉数字媒体比动画好一些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2025-7-14 08:27
IMG_20240701_080719.jpg (7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4 08:27 上传
作者: neilwx    时间: 2025-7-14 08:33
我家姑娘好好的师范专业一个不填

清一色的数字媒体技术~~~  

哎,大学,学点自己喜欢的也行!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14 09:03
学成后可以拍抖音,搞直播,做网红,现在的MCN机构还挺火的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7-14 09:25
有门路的,学啥专业都能找到不错的工作。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7-14 09:46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7-14 09:03
学成后可以拍抖音,搞直播,做网红,现在的MCN机构还挺火的
大火的网红,可不是专门学这个的,这种东西就不能算是一个专业
作者: qtom    时间: 2025-7-14 10:28
和智能建造一个意思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7-14 10:31
做网红不需要在大学4年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7-14 10:33
枫叶正红 发表于 2025-7-13 23:07
挺好的啊
这个是美术类的这一批录取的
我一个同事家也录的这个
我家也是文科,当时老婆看不上南邮,认为南邮文科弱。
作者: java    时间: 2025-7-14 10:37
艺术类。。。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5-7-14 10:46
艺术类,只能报这种专业
我知道的一个,艺术类上的复旦,也是这种专业,现在毕业准备第二次考研呢,不好就业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5-7-14 11:43
npcjy 发表于 2025-7-14 10:33
我家也是文科,当时老婆看不上南邮,认为南邮文科弱。
都大差不差的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7-15 10:50
中国科学院大学只是双一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404-1-1.html

“南邮,数字媒体艺术。” 的相关文章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我问deepseek今天是几号,它回答2023年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前天 14:55这两天在热炒deepseek,刚才问它今年辽宁卫视春晚几号在哪个平台播放,告诉我2024年辽宁卫视春晚将于 2月8日(腊月二十九)晚19:30 在...

打印了个成飞的,过几天打印下沈飞的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2:370.jpg (286.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6 上传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