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亚的1×12低脂奶,看评价图11月样子到期,还凑活

2025-07-16点滴生活5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362-1-1.html

作者: 极速TT    时间: 2025-7-13 11:12
https://file-link.pinduoduo.com/QvZtU35Cnd
IMG_6267.jpeg (179.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3 11:11 上传

有拼的么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7-13 11:49
买过几次德亚的奶,没觉得有啥特别的,号称配料表简单,但保质期也不短,会不会配料表不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3 11:50
pwrln 发表于 2025-7-13 11:49
买过几次德亚的奶,没觉得有啥特别的,号称配料表简单,但保质期也不短,会不会配料表不全? ...
德亚其实也就那样    我日常都喝安佳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7-13 11:52
这牌子是假洋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13 14:24
巴氏奶应该更好些,但是保质期短就是了。
作者: pippo    时间: 2025-7-13 17:53
好了,拼成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7-13 22:27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7-13 11:52
这牌子是假洋货
德亚,德运,有一个是假洋鬼子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7-13 22:29
虽然我也天天喊着减肥,但是低脂的牛奶,呃。。。。我要喝全脂的。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7-13 22:50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7-13 22:27
德亚,德运,有一个是假洋鬼子
德运是真宗澳洲货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7-14 08:41
那还是买蒙牛的得了,低脂奶应该比脱脂牛奶口感好点。


Screenshot_2025-07-14-08-40-07-564_com.xunmeng.pinduoduo.jpg (942.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4 08:41 上传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7-14 09:43
我也来一个微信图片_2025-07-14_094311_675.jpg(376.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4 09:43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362-1-1.html

“德亚的1×12低脂奶,看评价图11月样子到期,还凑活” 的相关文章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