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六合办事,推荐推荐好吃的猪头肉啊

2025-07-15点滴生活5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334-1-1.html

作者: wulong2020    时间: 2025-7-12 22:41
之前听说的李记还是李鼎记来着,还有藤记、余记啥的,还有几个记不清名字了。

各位吃货们给推荐推荐呗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7-12 22:46
藤记就不错,入口即化的感觉,他家口条也好吃,软烂,味道好。上次去买的时候,旁边一位特地从鼓楼赶过来买的。
作者: 25款大众新锐    时间: 2025-7-13 07:56
六合老鹅也不错啊  还送鹅血。
作者: lwqgfc    时间: 2025-7-13 09:58
朝天街的李记,高德搜下
作者: 拼命呼吸    时间: 2025-7-13 10:05
买了以后自己加点青辣椒回锅下,更香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7-13 10:15
看你喜欢口重还是淡的,我喜欢栖霞山下老车站口味淡的,并且要肥的
作者: ymca    时间: 2025-7-13 10:18
藤记真的不错,虽然有点难找,但还是比李记好找多了,藤记好歹是在小巷子的路边,李记就是在一堆平房里面
作者: 5060    时间: 2025-7-13 11:34
六合高级中学(老六合一中)对面有家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334-1-1.html

“明天去六合办事,推荐推荐好吃的猪头肉啊”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