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点了一个外卖,饿了吗外卖员竟然放在了单元门口

2025-07-16点滴生活5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329-1-1.html

作者: 上山打水    时间: 2025-7-12 21:02
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要不要给他差评?
作者: panjigou    时间: 2025-7-12 22:07
以前必敲门    最近好几个放门口地上  没任何通知   还是看到订单已完成  到门口才看到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7-12 22:09
算了吧,除非你打算最近都不用这个地址点外卖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12 22:10
得饶人处且饶人。如果你一投诉,万一人家是对社会有仇视心理的人,把你一肠子捅过去。你就准备在论坛继续发言,讲解下一回奇幻剧情吧。
作者: wulong2020    时间: 2025-7-12 22:13
最近外卖大战,订单太多了,今天点的的瑞幸比预计时间晚了20分钟,一个劲道歉说是订单太多了送不过来,都不容易,理解理解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7-12 22:21
都是一个电话,放电梯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12 22:28
tyt2001 发表于 2025-7-12 22:21
都是一个电话,放电梯
你家明显是单门独户的大平层啊。
作者: 上山打水    时间: 2025-7-12 22:29
好吧,估计最近他们太忙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12 23:36
我昨天还看到放在公交车站滴垃圾桶上面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12 23:53
今天外卖大战 能送到小区已经很好了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7-13 00:01
住在远郊区的羡慕你们能薅大战的羊毛。我这儿点个外卖最近两公里,实际上主要的商铺在三十公里外的县城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7-13 04:39
拉黑就行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7-13 19:31
正常,我好几次了,不打电话不敲门,就放门口
作者: 上山打水    时间: 2025-7-13 19:44
达令 发表于 2025-7-13 19:31
正常,我好几次了,不打电话不敲门,就放门口
放门口算好的,这个放到楼下单元门门口,第一次碰到
作者: 只喝一两    时间: 2025-7-14 02:43
最近遇到2次,让我去小区门口拿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7-14 08:05
送上门的外卖,就别点差评了。
没有精力耗在这上面。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7-14 08:40
挺好的,现在都是挂在门把手上,自己去取

住酒店的都知道,不要敲门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7-14 09:17
根本没有什么外卖大战,只有饿了么的绝对碾压,美团和京东都被按在地上摩擦,没有单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09:43
也没给你打电话说一下吗?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7-14 09:43
据说上厕所时还带到厕所里
作者: lee    时间: 2025-7-14 10:47
外卖放门口其实挺不安全,容易被热心的保洁大妈顺手当垃圾给扔了,你还没处说理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329-1-1.html

“晚上点了一个外卖,饿了吗外卖员竟然放在了单元门口” 的相关文章

安卓平台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

作者: syjdd    时间: 前天 11:17自己下了很多本地的txt,epub格式书籍。想跟网络小说的阅读区分开。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要可以听书的,最好支持书架很进度云同步的。小米自带...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老板挺牛逼的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1:30上了中哦MBA,脑子更灵活了,说今年要开一批人,说想让被开的体面点,意思是希望你自己走,据了解他还没有赔偿过,他的策略就是背地里骂你,开会侮辱你,人家基...

今天真被自己蠢哭了…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前天 01:45昨天到的曼谷,今天我负责带娃和丈母娘瞎逛,吃完早中饭去了大皇宫,然后坐船去了暹罗天地闲逛➕晚饭;吃完饭时间还早,娃说想再到唐吉诃德转转,我Google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