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买过先打的青岛啤酒吗8元一斤黄啤,咋样啊!

2025-07-15点滴生活6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310-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12 15:26
店挺多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7-12 17:32
麒麟一番榨,瓶装,冰镇后喝,极为爽口,明显比灌装的好喝。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12 17:52
现在啤酒我只喝盒马的浑浊ipa,20一升,正好,满足的一比

秒杀50以内任何啤酒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12 18:24
是不是上回有人在原材料仓库小便的那个牌子。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7-12 19:40
普通人还是柏龙,口粮酒。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13 07:37
sunwei_8 发表于 2025-7-12 19:40
普通人还是柏龙,口粮酒。
我推荐一款口粮酒,周边有十足便利店的工友有福了,美团3.8元的啤酒卷十足自己的牌子的精酿啤酒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310-1-1.html

“有人买过先打的青岛啤酒吗8元一斤黄啤,咋样啊!” 的相关文章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

有做过无痛肠胃镜的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08:52年前做 第二天还能开车吗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08:55做过。不过记不清具体要求了。感觉第二天应该不是长途,问题不大。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