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又进入黄梅天了

2025-07-16点滴生活5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76-1-1.html

作者: 孤岛    时间: 2025-7-12 09:38
感觉这几天又进入黄梅天了,什么时候入伏?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7-12 09:50
7.20入伏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7-12 10:05
倒黄梅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7-12 10:38
台风影响吧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7-12 12:54
hbgame2 发表于 2025-7-12 09:50
7.20入伏
已经入伏,过了小暑就算入伏,20号算三伏,8月7立秋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7-14 15:05
这是今年的Screenshot_20250714_150414_com.tencent.mm.jpg(151.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4 15:05 上传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7-14 15:07
古语说:冷在三九热在中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15:09
sunwei_8 发表于 2025-7-12 12:54
已经入伏,过了小暑就算入伏,20号算三伏,8月7立秋
20号入伏,今年明确了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76-1-1.html

“感觉又进入黄梅天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