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又进入黄梅天了

2025-07-16点滴生活5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76-1-1.html

作者: 孤岛    时间: 2025-7-12 09:38
感觉这几天又进入黄梅天了,什么时候入伏?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7-12 09:50
7.20入伏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7-12 10:05
倒黄梅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7-12 10:38
台风影响吧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7-12 12:54
hbgame2 发表于 2025-7-12 09:50
7.20入伏
已经入伏,过了小暑就算入伏,20号算三伏,8月7立秋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7-14 15:05
这是今年的Screenshot_20250714_150414_com.tencent.mm.jpg(151.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4 15:05 上传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7-14 15:07
古语说:冷在三九热在中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4 15:09
sunwei_8 发表于 2025-7-12 12:54
已经入伏,过了小暑就算入伏,20号算三伏,8月7立秋
20号入伏,今年明确了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76-1-1.html

“感觉又进入黄梅天了” 的相关文章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