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车位更好停?

2025-07-14点滴生活5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45-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7-11 18:24
左还右?
车头朝外
IMG_20250711_165837.jpg (223.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1 18:24 上传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7-11 18:27
不会停车的选择左边,可以看到柱子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7-11 18:28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5-7-11 18:27
不会停车的选择左边,可以看到柱子
右前方是最容易碰擦的地方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7-11 18:30
我选右
作者: 火上头    时间: 2025-7-11 18:30
本帖最后由 火上头 于 2025-7-11 18:40 编辑

关键看进库前车头朝哪里,车头朝左倒进右边一把头到位
作者: xlzjxl    时间: 2025-7-11 18:36
看车的方向,然后车位近一点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7-11 18:42
都无所谓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7-11 18:51
我选左边,赌隔壁驾驶员是老司机,开门会注意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7-11 18:57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7-11 19:00 编辑

我选右边。左边的车子左前方是墙,坏就坏在这个墙,不好一把倒车入库。左边的车位倒车入库困难度是80%,右边的车位倒车入库困难度是40%。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7-11 19:08
我选右边,开了十几年轿车都是一把入库,现在改SUV一把不行了,车位显小,进去时贴柱子太近的话主动刹车Duang一声直接给刹停,吓一跳
作者: njagege    时间: 2025-7-11 19:11
没多大差别,右边车位因为柱子在驾驶位这一侧更安全一些。不过现在都是360影像,影响不大。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7-11 19:14
看车进来方向,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7-11 19:24
买两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7-11 20:25
左边下车方便
作者: 帮我揍他    时间: 2025-7-11 20:44
无所谓,左边的倒进来,右边的正进来,
上下车开门方便就行。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5-7-11 20:46
可以问下开发商,两边柱子如果是结构柱,可以砸掉。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7-11 21:24
买右边   不然将来右边的车万一很大 停得不规范 左边停车有难度  当然 老司机不算    既然来问了 估计老不到哪去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5-7-11 21:38
我选左边,这样我停车会尽量压着左边线,大家开门都方便;如果我是右边,可不能保证左边停车规矩,如果他压着右边线的话,我开门就不便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7-11 22:03
我是习惯左边,驾驶位进出有比较大的空间,车门可以随手往外推。
作者: 魔鬼顽童    时间: 2025-7-11 22:08
如果自己开车多,选左边,因为自己方便~
如果带人多,选右边,因为坐车的人一个不小心,就会磕到旁边的车子~ 一次两次跟被磕的车道个歉了,次数多了人家也要来找你赔了~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5-7-11 22:23
取决你你车子从哪里过来,从左面过来就选左面,从右面过来就选右面。

如果边上的车位家里有傻女人和欠揍的小孩,建议选左面。
作者: panglas    时间: 2025-7-12 00:06
将单车骑到年底 发表于 2025-7-11 22:23
取决你你车子从哪里过来,从左面过来就选左面,从右面过来就选右面。

如果边上的车位家里有傻女人和欠揍的 ...
点赞,这样考虑 很到位。
作者: 骑车上下班班    时间: 2025-7-12 04:13
选择主驾位置空间大点的
作者: 102354122    时间: 2025-7-12 07:30
看你愿意保留车哪面车漆,习惯左侧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7-12 08:25
我是三连位, 选的左边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7-12 08:38
这个车位好窄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2 09:11
这两个都是一样的  看你车头朝向的   所以其实是一样的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7-12 09:43
左,司机位怎么都好下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45-1-1.html

标签: 车位更好

“哪个车位更好停?” 的相关文章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