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谁经常做菜?

2025-07-14点滴生活4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41-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7-11 17:32
请教哪种南瓜好吃?
一种是光滑的
一种是粗糙的,像玉米颗粒

IMG_20250711_172631.jpg (86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1 17:32 上传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7-11 17:34
粗糙的好吃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5-7-11 17:38
这种南瓜不好吃,要买就买两头鼓,中腰细,最好还带点弯腰的。image.png (227.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1 17:38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11 17:54
本帖最后由 大可Darco 于 2025-7-11 17:55 编辑

粗糙的好吃,我们农村叫赖南瓜,沙瓤,甜。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7-11 18:47
买癞的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7-11 21:44
贝贝南瓜好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41-1-1.html

标签: 做菜

“你们谁经常做菜?” 的相关文章

刚社区人讲一个退休老太,爱好捡废品堆在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fire了把自己搞gg了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6:0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15 16:08 编辑 这玩意儿没法说,之前住...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养老院也玩套路啊

作者: npcjy    时间: 6 天前今天接到养老院财务电话,说需要缴纳一下这两个月的养老费用,很诧异,问入院时不是预交了1万吗?答那是押金出院时会全额退还的。这意思每人沉淀1万押金,让他们钱生钱...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