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大佬们的手写签名

2025-07-14点滴生活5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25-1-1.html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7-11 13:45

1000134628.jpg (8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1 13:44 上传

1000134629.jpg (96.73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5-7-11 13:44 上传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7-11 14:00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7-11 14:06
那时候人的名字也是真好听
作者: mucheng    时间: 2025-7-11 14:31
文化程度有的方面,真的是在倒退。
比如现在有很多人的签名,真的是看都看不出来签的是什么字。签字看不出来什么字,还签什么字呢?
最最可怜的是,不知是耻,反以为荣。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7-11 14:37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11 16:25
那时候字写不好,对于名人来说简直是不可理喻的吧。
狗肉将军张宗昌,都写得一手好字。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7-11 16:32
于右任号称大书法家,想不到写的这么垃圾。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7-11 16:36
send0001 发表于 2025-7-11 16:25
那时候字写不好,对于名人来说简直是不可理喻的吧。
狗肉将军张宗昌,都写得一手好字。 ...
都是大佬,要脸面的。哪像我们这些屌丝,不在乎脸面。
当然,写某校是个好学校的,属实有点对不起身份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11 16:37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5-7-11 16:36
都是大佬,要脸面的。哪像我们这些屌丝,不在乎脸面。
当然,写某校是个好学校的,属实有点对不起身份了 ...
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25-1-1.html

“民国大佬们的手写签名” 的相关文章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