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2米2】*【2米4】羽绒被,选择初夏干洗收纳,还是秋天

2025-07-14点滴生活6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05-1-1.html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7-11 10:11
请问【2米2】*【2米4】羽绒被,选择【初夏】干洗收纳,还是往哪个地方一扔在那里落灰,然后等到【深秋】时,准备用的时候,再干洗?


说明:羽绒被,就被芯这样的盖,外面没有被套,因为被套 套起来,睡到最后,羽绒被在被套里面变成了一个球。使用起来非常恼火。


冬天的时候,是打赤膊睡在羽绒被里的。


135.jpg (63.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1 10:11 上传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11 10:13
暴晒几天抽真空压缩袋完事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5-7-11 10:18
羽绒好像不能晒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7-11 10:20
羽绒可以适当晒太阳,但需避免暴晒‌。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7-11 10:51
还是应该用被套子的,因为被套最好每个月洗一次,容易跑可以四个角固定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7-11 12:14
大师,随便什么时候洗,随便什么时候晒,都没得问题, 羽绒没得那么娇贵,完全不用干洗,直接滚筒洗衣机

BTW, 大师以后买好一点的羽绒被,这个吊75绒太差了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7-11 17:22
raymondj 发表于 2025-7-11 12:14
大师,随便什么时候洗,随便什么时候晒,都没得问题, 羽绒没得那么娇贵,完全不用干洗,直接滚筒洗衣机

B ...
经同志,我家没有可以把 2.2*2.4=5.28平方米的羽绒被塞进我 9kg的滚筒洗衣机啊

我每年都是花 120元,干洗店洗。每次都是深秋的10月份后干洗一下。

但最近,我发现甩在客厅地上的羽绒服好像发臭了,想着把干洗一下

但干洗一下,又摆几个月,到了深秋,估计里面螨虫又繁殖起来了。

所以,现在就是很痛苦,羽绒被在客厅地上。然后客厅有臭味,不知道是什么臭味。
作者: 非法用户    时间: 2025-7-11 17:26
蚕丝被怎么洗呢?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11 17:28
都是螨虫,这个不能放,春天不用就晒,现在太阳太毒了。
作者: park    时间: 2025-7-11 20:44
这个天,直接水洗,一天就凉干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205-1-1.html

“请问【2米2】*【2米4】羽绒被,选择初夏干洗收纳,还是秋天” 的相关文章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