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时南京市儿童血铅平均水平为(70.93±15.79)μg/L

2025-07-14点滴生活5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181-1-1.html

作者: ymca    时间: 2025-7-11 00:41


2025-07-11_003832.jpg (86.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1 00:39 上传
https://www.alljournals.cn/view_ ... id=140ECF96957D60B2





2025-07-11_003857.jpg (25.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1 00:39 上传
https://www.health.ny.gov/publications/2604.pdf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11 10:31
比血铅更恐怖的是抗生素 查查这个吧
作者: 老船长    时间: 2025-7-11 11:07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7-11 10:31
比血铅更恐怖的是抗生素 查查这个吧
你想干嘛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11 12:27
哪里查到的
作者: SUEDE    时间: 2025-7-11 13:48
单位不一样。一个是μg/L,一个是μg/dL。10 μg/L = 1 μg/dL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181-1-1.html

“2010年时南京市儿童血铅平均水平为(70.93±15.79)μg/L” 的相关文章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20:26标题: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我打开看了一下,一半是英文的。咋回事呢?作者: 探花小生    时间: 前天 20:29TikTok 占领red...

自从单位食堂改成自助之后,发现却是个“朱雀计划”你要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标题: 自从单位食堂改成自助之后,发现却是个“朱雀计划”你要你要是没点头脑子,你都活不长且听我一一道来~总的以来说,挖了好多坑,你不能瞎屌吃~作者: 土鳖    时...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