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里的线下都认识???

2025-07-13点滴生活5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135-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7-10 12:48
我除了之前卖东西送东西,见过几个版友,其他都不认识。。。

当然了,有幸见过燕子的泳装照,还有小秘书和何总的照片。。。



“老8080的zhouran88娶了个那么丑的老婆”。。。。晕,你们现实中都认识?都见过??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7-10 12:52
zhuoran88的女儿得上大学了吧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7-10 12:53
燕子的泳装照快发上来看看,否则我要扣分了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7-10 12:54
见过的没有一千也有500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7-10 13:09
线下没有面基过,一个都不认识,版里看过几张照片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10 13:15
我认识一个8080著名恨国党代表人,不买雅阁不懂车,又矮又挫又穷,特别会装比,但是听说骗钱还不起死逑了以前老8080党恨国蛆都是这么个样子,还找老子借钱,我借你mlgb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10 13:52
一个没见过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7-10 14:05
几年前与燕子吃过一次饭,现在是2胎妈妈唠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7-10 14:06
zhuoran88是不是开凯迪拉克ATS那个江西人?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7-10 14:13
本帖最后由 金陵十二槽 于 2025-7-10 14:14 编辑

@Lautumn 没面基,知道他老婆长什么样是因为他自己发的他老婆的照片,然后为了自己老婆的容貌有没有达到校花标准和版友吵了起来,具体看这个帖子里的版友回帖,有印象的人还不少
bbs9090.com/thread-577829-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7-10 14:19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5-7-10 14:13
@Lautumn 没面基,知道他老婆长什么样是因为他自己发的他老婆的照片,然后为了自己老婆的容貌有没有达到校 ...
我去,在版里发自己老婆的照片????

这是傻了吧,正宗的黛比鈤猴啊。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7-10 14:24
Lautumn 发表于 2025-7-10 14:19
我去,在版里发自己老婆的照片????

这是傻了吧,正宗的黛比鈤猴啊。 ...
应该不是他,他从来没有说过自己老婆好看
作者: 多云转雨    时间: 2025-7-10 14:26
肯定认识啊,因为在这里的大部分人都是管理员在本地部署的Llama-4生成的AI人,包括我。
作者: lee    时间: 2025-7-10 14:48
我以前折腾二手电脑时候和散件版里的商家们都挺熟,后来淘宝闲鱼开始流行,顿时觉得他们的价格不香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0 15:24
黛比鈤猴 发表于 2025-7-10 13:15
我认识一个8080著名恨国党代表人,不买雅阁不懂车,又矮又挫又穷,特别会装比,但是听说骗钱还不起死逑了{: ...
跟不熟的人都能借钱啊

换做我,连开口都觉得尴尬  妈的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10 15:2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7-10 15:24
跟不熟的人都能借钱啊

换做我,连开口都觉得尴尬  妈的
确实,我觉得这个恨国党狂比大傻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135-1-1.html

标签: 线下都

“版里的线下都认识???” 的相关文章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4标题: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怎么办怎么办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56去的厅蹦个的,以后一段时间你的大脑里就都是东次,...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