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长期呆过新疆~~

2025-07-12点滴生活5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109-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5-7-10 09:11
新疆真的很穷吗???


新疆乌鲁木齐 GDP 4000e。。
最低的克州  50e。。。


江苏 十三妹连云港也超过4000e
计量单位 灌南也450e吧

但是我感觉我很穷
没有新疆人幸福。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10 09:16
穷个屁,比90%的8080er都富裕好不,主要是蔬菜瓜果牛羊肉便宜好吃到爆,我父母每年暑假都回新疆避暑,当年建设兵团的同学朋友在那边非常多!
作者: java    时间: 2025-7-10 09:20
那江苏应该  减少GDP统计量 最好 减少2/3   省得做奶牛省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7-10 09:20

如果现在突然变成新疆的石油,新疆的矿,新疆的稀土,只由疆人自己开采自己卖,卖的钱,新疆人自己均分。那新疆人平均收入会比现在高吗?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7-10 09:20
没有了房贷和高房价的束缚,相当于你收入翻倍了

再看看周围不要彩礼的异域美女,再想想姑娘的耐力和体力比你还好,你又要锻炼身体了

生活能不好吗.....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7-10 09:23
全国人均gdp最高的地方就是新疆的克拉玛依,这种地方第一人少,第二是资源丰富,其实每个人到手上的钱没多少。作为游客,在新疆没有亲戚朋友,所以感觉不到他们日常生活中的痛苦与操心。再说了,现在非亲非故,谁会把内心焦虑操心的事情告诉他人呢?
作者: qtom    时间: 2025-7-10 09:26
新疆要看地方的,南疆要穷一些。过去新疆是真穷,不少人是家徒四壁,后来发生暴乱事件后国家重视起来,如今新疆应该比过去富多了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10 09:28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7-10 09:23
全国人均gdp最高的地方就是新疆的克拉玛依,这种地方第一人少,第二是资源丰富,其实每个人到手上的钱没多 ...
我有亲戚朋友在克拉玛依,负责人高速尼,幸福感确实比江苏强

曾经在宜兴这边搞了四五年项目,搞完回克拉玛依觉得还是新疆舒服

相对与江苏的卷,那边工作强度跟江苏退休生活差不多,他非常不理解明明这宜兴当地老头有个两三千退休金,还要70多种菜卖菜干农活

另外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分销,四五百的分数,毕业就有编制了,,你江苏这边快600考个林业大学,也只是一个听说地方专项考公上岸比较多而已,地方没搞好收入还没克拉玛依高!
在新疆佬看来就是卷了个寂寞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7-10 09:28
江苏富裕是zf富裕,
江苏的人根本不富裕,
看看你为江苏GDP奉献了一辈子后你养老的钱才多少一点点?

江苏为啥没有夜生活?
下班后都在家里卷娃,
哪里来的夜生活?
所以你会幸福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10 09:30
有古丽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7-10 09:30
门口有家新疆烧烤店,不大,员工真多,这么多人能挣多少钱啊。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10 09:32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5-7-10 09:30
门口有家新疆烧烤店,不大,员工真多,这么多人能挣多少钱啊。
我替你说

新疆本低大部分人都是愁今天吃什么,哪里转一转,儿子怎么讨媳妇

至于钱够不够,很少有人愁

活得比憋屈得江苏佬,幸福多啦
作者: sjlx2013    时间: 2025-7-10 09:37
GDP高并不代表老百姓富裕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10 09:39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7-10 09:23
全国人均gdp最高的地方就是新疆的克拉玛依,这种地方第一人少,第二是资源丰富,其实每个人到手上的钱没多 ...
我跟8080er也非亲非故,但是几十年看着8080得恨国党得帖子,永远是焦躁,奔溃,要完蛋了,迟早得事情,落后欧美几百年得帖子,喷了几十年,8080都死球了

现在几个恨国党牧羊犬得帖子风格还是几十年没变,你就知道这刁江苏虚假繁荣的面具之下,有
多少无能无助只好当喷子发泄的底层屁民名猪小将了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5-7-10 09:45
gdp跟老百姓收入又不直接挂钩。。。比如长沙的gdp不高,但是长沙老百姓活的不差,因为服务业太发达。江苏gdp高,是大量工业化收入,工业化收入其实流到老百姓手里的少,所以要启动大量服务业,让资金流转到社会,或者zhèng fǔ把钱拿出来花,zhèng fǔ不花钱就进贡了,或者撒币了。当然在一些落后地区,gdp差,大量产业又被实控,那真的是难搞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7-10 09:59
人家没受儒家思想影响,活的很开心!汉族人或者被儒家影响的都活的累!好像被绑架了一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109-1-1.html

“谁长期呆过新疆~~” 的相关文章

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据悉,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