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分扣了没??

2025-07-12点滴生活5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84-1-1.html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7-9 21:44
12123APP里显示要扣6分但未处理的违章,

这个分到底扣了没有?

如果没扣,我想到清分周期前2周处理。
如果扣了,那就赶紧学法减分,否则再不小心闯过红灯,驾照就废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9 21:46
没扣,你要先处理才扣分,现在是申诉时间,不认罪不处理的。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7-9 21:48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7-9 21:46
没扣,你要先处理才扣分,现在是申诉时间,不认罪不处理的。
短信通知里是30天内,如果我超过30天没去,那就自动记分了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9 22:10
laogeda 发表于 2025-7-9 21:48
短信通知里是30天内,如果我超过30天没去,那就自动记分了吧
申诉的通过率不高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9 22:13
laogeda 发表于 2025-7-9 21:48
短信通知里是30天内,如果我超过30天没去,那就自动记分了吧
直接处理啊,然后计分周期内清零不好吗,等过期干嘛
作者: 笑易天    时间: 2025-7-10 14:52
违章扣分在车上,你处理了,分可以扣你驾照,也可以扣别人驾照,所以才有人买分。
我也身负6分,不过家人还有一本驾照,
我驾照是7月底拿的,
想等7月底再处理,
最佳情况就是什么也不用干,驾照扣6分,清零进入新的周期。
我也是第一次违章,不知道如意算盘打得对不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84-1-1.html

“到底分扣了没??”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1 10: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AB74-4CB1-9EDB-1D181EDEE3F9.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