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点位好像比较高大家仓位怎么样

2025-07-14点滴生活5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31-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7-9 10:11
我今天清仓了不会爆拉吧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9 10:52
别慌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7-9 12:23
我有种14  15年的感觉,那会也是一直拉,没人赶上车,在拉陆续上车,直到5000多点,然后。。。。。。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5-7-9 12:31
虽然没有投入太多,但是突然发现7月份开始账户天天是红的,确实没有想到行情会突然好起来,选股当然很重要,选了军军和核聚变个股,虽然不是最火爆的个股,但是天天涨不停也挺好的。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7-9 13:30
现在的行情就像楼上说的,轻易不要下车或者全部下车,很可能下车就回不去了,之前几个个股卖了等回调,都回不去了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7-9 13:45
大盘天天红,上涨喜人,但是手里的票不知道涨没有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9 19:48
随家仓才是最高的仓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9 22:09
去年11月底空仓到现在,没进来的欲望   哎~~
作者: ddqcw    时间: 2025-7-9 22:30
比方以工行为锚点。潘功胜:股票回购增持再贷款利率为1.75%。 得涨到股息率达到这个数才算平衡。稳妥一点的话,也得涨到股息率2.25%时。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7-10 06:22
前一阵南京的股票不错,买了南京熊猫和金陵药业,快抑郁了。
作者: 爱烟斯坦    时间: 2025-7-10 14:40
港股还没怎么动。满仓港股还是亏损高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31-1-1.html

“现在点位好像比较高大家仓位怎么样” 的相关文章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作者: urbm    时间: 2024-12-31 07:01标题: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4-12-31 08:33 编辑 第1个图是原公司的第2个图是现公司的为什...

京东配送现在也降本增效了 刚投诉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京东买的东西 app里正在配送 不过显示是众包达达送人在家里等着接呢 结果他好呢 来个短信 东西扔到小区临时的快递柜就跑了 连个电话也没有打电话过去骂他 他说忘了...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