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点位好像比较高大家仓位怎么样

2025-07-14点滴生活5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31-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7-9 10:11
我今天清仓了不会爆拉吧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9 10:52
别慌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7-9 12:23
我有种14  15年的感觉,那会也是一直拉,没人赶上车,在拉陆续上车,直到5000多点,然后。。。。。。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5-7-9 12:31
虽然没有投入太多,但是突然发现7月份开始账户天天是红的,确实没有想到行情会突然好起来,选股当然很重要,选了军军和核聚变个股,虽然不是最火爆的个股,但是天天涨不停也挺好的。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7-9 13:30
现在的行情就像楼上说的,轻易不要下车或者全部下车,很可能下车就回不去了,之前几个个股卖了等回调,都回不去了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7-9 13:45
大盘天天红,上涨喜人,但是手里的票不知道涨没有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9 19:48
随家仓才是最高的仓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9 22:09
去年11月底空仓到现在,没进来的欲望   哎~~
作者: ddqcw    时间: 2025-7-9 22:30
比方以工行为锚点。潘功胜:股票回购增持再贷款利率为1.75%。 得涨到股息率达到这个数才算平衡。稳妥一点的话,也得涨到股息率2.25%时。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7-10 06:22
前一阵南京的股票不错,买了南京熊猫和金陵药业,快抑郁了。
作者: 爱烟斯坦    时间: 2025-7-10 14:40
港股还没怎么动。满仓港股还是亏损高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31-1-1.html

“现在点位好像比较高大家仓位怎么样”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不会是PS的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230.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这次是“国家安全”还是他是“反人类”呢...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在闲鱼购买京东会员,结果却被骗了2000多元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这边好像有人在TB上买过,要警惕注意。不过视频里说,受害人只是关注了个公众号,然后输入个银行卡号,姓名,和电话就被骗了,按说这些信息获取很容易,仅凭这些就能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