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虎虾究竟怎么样啊?超市买过自助餐的也吃过感觉不行。

2025-07-11点滴生活6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38-1-1.html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7-9 10:47
经常看到一些自助餐有黑虎虾,
吃过几次,没感觉有多好吃,没口感,没鲜味。
超市的也买过,同样的感觉。
是没吃到正宗新鲜的原因吗?
相反超市里的冷冻阿根廷红虾感觉不错,能吃出点口感和鲜味。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7-9 10:56
喜欢吃斑节虾,就是好贵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7-9 11:05
龙吟风 发表于 2025-7-9 10:56
喜欢吃斑节虾,就是好贵
斑节虾确实好吃啊,有一种草虾也好吃,上海这边菜场卖35元一斤,百度查了下也没查出个所以然出来。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7-9 11:07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7-9 11:05
斑节虾确实好吃啊,有一种草虾也好吃,上海这边菜场卖35元一斤,百度查了下也没查出个所以然出来。 ...
买活的对虾,直接水煮,也挺鲜甜的。黑虎虾我买过,做出来口感一般,个头大归大,那玩意适合烤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7-9 11:14
就是这种草虾,口感接近斑节虾,但是比斑节虾便宜。百度查了下,说这种草虾也是斑节虾的一种,有点迷糊。。。。1111111.jpg(57.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9 11:12 上传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7-9 11:19
你这图不就是对虾么,塘养的,一般20-30元一斤。肉比咸水班节虾要硬一点点,我家正常直接清水煮一下,蘸酱油芥末吃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7-9 11:33
龙吟风 发表于 2025-7-9 11:19
你这图不就是对虾么,塘养的,一般20-30元一斤。肉比咸水班节虾要硬一点点,我家正常直接清水煮一下,蘸酱 ...
那可能是了,反正百度也说是对虾,然后又说也叫班节虾,
菜场老板说是东南亚那边的,从泰国那边过来的什么的,把我搞得有点迷糊。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7-9 11:44
菜场的20元一斤,回家看视频无水蒸了几分钟下面垫大葱和生姜,调料自己配置。口感还可以。蒜泥是灵魂。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5-7-9 12:17
黑虎虾现在也都是养殖的,活的黄油焗还可以
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2025-7-9 12:19
不要放水,平底锅垫姜片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38-1-1.html

“黑虎虾究竟怎么样啊?超市买过自助餐的也吃过感觉不行。”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