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到滁州的高速,江苏省内没收费站,安徽有两个

2025-07-11点滴生活6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25-1-1.html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5-7-9 09:44
半个月前带娃去滁州琅琊山,出发迟了,想快点就走高速吧,江北快速路到宁合高速,江苏境内没收费站,到省界有个滁州收费站领卡,然后到滁州城区还有个收费站,收费22元,我就奇怪,为什么安徽收还江苏不收呢?这是商量好的还是怎么回事?好像宁滁快速通道去滁州也蛮方便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9 09:46
江苏不差钱哎

你看宁宣、宁涟,都是安徽段一比吊糟,一到江苏段就跟高速没两样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7-9 09:49
去马鞍山,收费站好像也在马鞍山境内,我每次都是从铜井下高速,走下面免费的路。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7-9 09:54
省界有的是合并收费。 不是江苏不收费,是收费站合建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7-9 09:55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7-9 09:58
南京的高速没有成网,没有并入全国高速收费网,你到合肥也是在安徽收费。早晚会封闭起来,上下高速才收费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7-9 11:55
直接走应天大街过长江隧道,一路快速路不就到滁州了吗?要啥高速费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7-9 11:57
marlboro 发表于 2025-7-9 11:55
直接走应天大街过长江隧道,一路快速路不就到滁州了吗?要啥高速费 ...

作者: czwang853    时间: 2025-7-9 12:30
滁州吴庄收费站代收南京绕城的10元过路费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7-9 13:33
我感觉应该是合并,后台结算了。
以前进高速,拿卡,到省界交卡收费。
然后收费员给你换个卡,这个卡到目的地下高速,再收后面这一段。
现在收一次,后台根据数据自动分钱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7-9 14:10
去滁州走高速距离还远,直接从宁滁快速过去就好了。时间差不多。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5-7-9 14:12
是的是的,下次再去就走宁滁快速通道了,主要第一次去看导航,宁滁过去有六十几个红绿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25-1-1.html

“南京到滁州的高速,江苏省内没收费站,安徽有两个” 的相关文章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