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的线材为啥比较便宜

2025-07-11点滴生活5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992-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8 21:42
同样1.4的DP线,绿联1.5米要三四十元,戴尔的1.8米才10元不到。
这什么情况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7-8 21:53
贴牌吧。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7-8 21:57
亲身经历,线材还是要买好点的,可以用很久呢,不好的线材各种没事搞事情。
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2025-7-8 22:04
dell的线都是拆机的,对于卖线的来说都是零成本,你说了?


楼上2个估计没见过正经的dell拆机线,那都是秒天秒地的存在。

还有dell的ctoc,那个线径,啧啧,全功能,美滋滋。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8 22:33
工包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7-9 00:33
零售和OEM的区别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7-9 05:30
戴尔的线材在哪里买?发个链接看看。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7-9 09:08
拆机线跟正规渠道货比价格没有意义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9 09:16
工包和零售版没可比性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7-9 09:56
戴尔又不零售,你看到tb多多的都是所谓工包
那工包就可想而知了,良心的是真给你拆机,不良心的弄个假的你也不懂。
作者: elk    时间: 2025-7-9 10:06
我这一堆DELL显示器里面拆出来的DP线和USB3.0线哈哈,保证原装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7-9 14:52
elk 发表于 2025-7-9 10:06
我这一堆DELL显示器里面拆出来的DP线和USB3.0线哈哈,保证原装
在南京吗?想去看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992-1-1.html

“戴尔的线材为啥比较便宜” 的相关文章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

占美五代i5257U小主机跑飞牛有没有问题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昨天 09:05无风扇的小主机,买了快十年了,之前是用来偶尔处理一下文档,后来用不上就闲置了16G+512T SSD + 1T HDD  作者: C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