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涉外法律问题咨询大家

2025-07-11点滴生活5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928-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8 09:34
我在油管上发了一个收钱码,时不时的收到境外的朋友大赏几十元几十元的,要不要交税啊?在哪里交税呢?会不会官府找我麻烦说我里通外国啊?
作者: tz10086    时间: 2025-7-8 09:43
我也不懂,但是你在国外赚钱 在国内交毛线税呀
作者: shaocj    时间: 2025-7-8 09:49
你那点小钱税务局看不上,也没时间来查你。但如果有人举报,那就会查你。所以发财要低调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7-8 10:02
5周冲到第一,厉害厉害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7-8 11:01
我国是属人属地原则收税,你来源于境外的收入当然要交税,不过可能在当地交过税,可以抵税,不过外国要是多交了,不好意思,我们这不退,哈哈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7-8 12:43
tz10086 发表于 2025-7-8 09:43
我也不懂,但是你在国外赚钱 在国内交毛线税呀
缴税不看在哪里挣的,是看你人在哪里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8 12:57
这点小钱官方应该看不上,但是在境外网站发的哪些内容,可能会被盯上。
作者: wfyzn0000    时间: 2025-7-9 09:20
自行在个人所得税APP年度按照劳务收入申报或者个别申报,服务发生在中国,应该在中国纳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928-1-1.html

“有个涉外法律问题咨询大家”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这是啥车?多少钱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前天 15:17Screenshot_2025-01-22-15-16-33-302_com.tencent.mm.jpg (254.87 KB, 下载次数:...

儿子觉得孤单,想要弟弟妹妹了。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09:39如果是诸位,40岁以上,如何破局IMG_20250122_093251.jpg (28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8 上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