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南京医科大附属眼科医院是不是正经医院

2025-01-29点滴生活8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05-1-1.html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
上海路省中医院对门的,带小孩去查眼睛,说不出来的感觉,觉得医生有点在套路我。网上查,有的说是三甲,有的说是被承包了。掏了两千大几,买了个什么软件回来训练视觉。回来复盘一下,觉得不太对劲啊。
作者: ymca    时间: 3 天前
小孩小时候眼睛散光,度数就是那种配眼镜临界点的度数,挂了眼科医院最有名的儿童眼科专家的号,排队的时候有一个家长就说你们是第一次来吧,我奇怪她怎么知道的,对方说在这个专家手上看的肯定会配眼镜,结果也是验证了她的说法
作者: w00712    时间: 3 天前
前两年去看眼睛,线粒肿,要开个小刀,门诊手术类似,随开随走,当时去了这家,那医生开了一堆检查,血糖血压的,还查病理什么的,估计花费1000多,你也不能说她故意多开,但真正有必要吗,不好说,后来从医生办公室出来就把开的单子全扔了,直接省人民找个了医生,门诊手术做了就走了,总费用一百多一点
作者: yanxin    时间: 前天 00:05
省中医的眼科在南京也不错的
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07:01
技术一比吊糟,老丈人车祸眼睛受损,住在那检查眼睛不适说泪腺不通,治了一星期出院,视力还是不行,下降很厉害。后来到省中检查,视网膜有道裂缝。这是专科医院的水平吗?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08:24
的确会故意让你多花钱,之前去验光,尼马开一大堆检查,让你多花几百块而且不给瞳距 除非你在他那里配镜
作者: 阿荣    时间: 前天 08:36
shence 发表于 2025-1-27 07:01
技术一比吊糟,老丈人车祸眼睛受损,住在那检查眼睛不适说泪腺不通,治了一星期出院,视力还是不行,下降很 ...
散瞳查眼底是基本操作啊?

20年前给我老爸看病去过,挂的院长老蒋的号,主刀的却是其他人。

2次手术后,视力下降到0.2左右,基本废了。。。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前天 08:39
人家的定性是非盈利性民营医院,等级是三甲
作者: bigfish    时间: 前天 13:21
民营的,好像院长是原来南医大的老师之类的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05-1-1.html

“想问一下南京医科大附属眼科医院是不是正经医院 ” 的相关文章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小孩还没上高中的可以屯点拜耳阿司匹林,高中实验会用到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53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英 1月初,来自北京市知名中学的化学老师曹葵对经济观察报表示,高中化学的一个必做实验中的异常现象令他困惑。该实验涉及了一款知名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