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我最最放心不下的,是我的狗。

2025-01-31点滴生活6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01-1-1.html

作者: Stamp    时间: 5 天前
只有我,全心全意考虑它能吃好,喝好,过舒服,了解它,关心它。没了我,它肯定活不好,说不定还要被折腾,受折磨。
我对它的爱是全心全意,不求回报的。生下来没几个月就被当商品卖了,连自己爹娘是谁都不知道,我会把它从小养到老。
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
嗯,每个人都有执念 也许是人 也许是宠物
但既然你有执念,为啥不乐观的活呢,最近不想着毁灭世界了吧
作者: bwer    时间: 5 天前
不知道楼主是不是春秋笔法,是不是意有所指?

作者: 小错    时间: 5 天前
这几天症状又有点反复了,希望春节的鞭炮不会引起大的应激反应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4 天前
大师,我想学MySQL、Redis还有简单的汇编,有没有啥推荐的教程
作者: 深海    时间: 4 天前
越来越严重了,去治疗了没?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
加油会好的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4 天前
昨晚醒了5次,1次上厕所,4次是被狗叫醒的,小区其他狗叫,它也跟着叫。。。
作者: 郁猫    时间: 4 天前
昨天晚上拉了一个女乘客去江宁一个农村寄养宠物的地方,

回来路上给她妈打电话哭哭啼啼的,说舍不得放那儿养半个

月,狗舍又脏又臭,走的时候狗狗看她眼神好可怜,以为是

被她遗弃了......
作者: toptry    时间: 4 天前
集采药不行啊,赶快换原研药吧 又发病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4 天前
我的狗这几天拉肚子,在医院挂水。


最好不要养狗,生病了,你说是给它治疗还是不治疗呢?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4 天前
北京西站有位老爷爷带自己的狗不给上车,最后自己也不走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4 天前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27 00:43
大师,我想学MySQL、Redis还有简单的汇编,有没有啥推荐的教程
关键是你学了以后的用途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4 天前
基本上狗都不知道自己的父亲
但是狗妈妈认得自己的孩子
我养的一个小狗35天就托付给另外一只狗妈妈带的,都3个月了,亲狗妈妈只要有机会就去找自己的孩子亲热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4 天前
除了撒手没。大部分宠物不会背叛你,而人类的背叛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4 天前
楼上说得极是。所以才会给哮天犬立雕像。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
忽然想起来了个问题,你的狗啥性别
作者: ticaq    时间: 3 天前
发情了怎么办?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28 14:11
忽然想起来了个问题,你的狗啥性别
过年怎么庆祝的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
安心啦 按正常的人类寿命与狗的寿命比较,你至少可以将它的孩子,甚至孙子送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301-1-1.html

“这世上,我最最放心不下的,是我的狗。 ” 的相关文章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