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了我一跳,到处都在传港股美股要交20%个税了

2025-07-09点滴生活5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766-1-1.html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7-6 17:23
本帖最后由 忘了我是谁 于 2025-7-6 18:43 编辑

一开始听到消息吓死我了,哭死,幸亏仔细看了新闻,发现提示通过港股通买卖港股暂免交个税,心中大悦,总算是逃过一劫,哈哈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7-6 17:25
不过通过境外账号买卖美股港股的兄弟们可就悲剧了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7-6 17:44
本帖最后由 bluelectron 于 2025-7-6 17:46 编辑
忘了我是谁 发表于 2025-7-6 17:25
不过通过境外账号买卖美股港股的兄弟们可就悲剧了

不卖不就行了?利润没兑现
而且我猜肯定是把钱打到香港卡,然后为了把资金转回国在国内申报了

所以税务部门知道了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7-6 18:26
关键词:“暂免”。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7-7 00:01
前面好像有个炒美股的被交税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7 00:32
大部分股民买不了港股和美股吧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7 08:54
》100w的账户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7-7 11:53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7-7 08:54
》100w的账户
哪里的消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766-1-1.html

“吓了我一跳,到处都在传港股美股要交20%个税了” 的相关文章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

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含量高的插混雅阁尊贵版16以内落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3:40这在五年之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我顶配的英仕派居然花了26万,这是人间不?大家来评评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48科技进步,技术竞争...

国家的本质是为谁服务的呢

作者: 周瑜    时间: 前天 16:22随便想想。。作者: ganfuhai    时间: 前天 16:29在美国,社会的资源就那么多,不可能进行平均的。所以财团支持了某人,某人也要为财团服务!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