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了我一跳,到处都在传港股美股要交20%个税了

2025-07-09点滴生活5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766-1-1.html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7-6 17:23
本帖最后由 忘了我是谁 于 2025-7-6 18:43 编辑

一开始听到消息吓死我了,哭死,幸亏仔细看了新闻,发现提示通过港股通买卖港股暂免交个税,心中大悦,总算是逃过一劫,哈哈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7-6 17:25
不过通过境外账号买卖美股港股的兄弟们可就悲剧了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7-6 17:44
本帖最后由 bluelectron 于 2025-7-6 17:46 编辑
忘了我是谁 发表于 2025-7-6 17:25
不过通过境外账号买卖美股港股的兄弟们可就悲剧了

不卖不就行了?利润没兑现
而且我猜肯定是把钱打到香港卡,然后为了把资金转回国在国内申报了

所以税务部门知道了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7-6 18:26
关键词:“暂免”。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7-7 00:01
前面好像有个炒美股的被交税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7 00:32
大部分股民买不了港股和美股吧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7 08:54
》100w的账户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7-7 11:53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7-7 08:54
》100w的账户
哪里的消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766-1-1.html

“吓了我一跳,到处都在传港股美股要交20%个税了” 的相关文章

新华社权威快报|优惠来了!#1月20日起买手机最高补50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前天 23:29001R0E0aly1hxlm7u7uh4j60nm10uamk02.jpg (460.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8...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